无障碍说明

马林:空场比赛对球队无影响 杨旭相当于外援

腾讯体育3月2日 2017赛季中超揭幕战将于明晚在辽宁沈阳开新队和贵州智诚队之间展开,在今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我之前还真不知道这场比赛是零观众,但这对我们球队没什么影响。杨旭的回归对球队帮助很大,他对辽足来说,就是相当于一个外援。”

马林:空场比赛对球队无影响 杨旭相当于外援

辽足主帅马林(资料图)

谈到对中超新军贵州队的了解,马林表示:“我对贵州队真的不了解,他们毕竟是这个赛季新升级上来的球队。不过在这支球队里面我又一个人很熟悉,那就是他们的主教练黎兵。黎兵是我昔日的小队友,也是小师弟,我们关系也很好,希望明天我们两个能够率队给全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吧。”

当被问到这场比赛将是“零观众”,辽宁队对此是否会适应时,马林惊讶地表示:“这场是‘零观众’吗?你们不说我真不知道。”当得知是贵州队上赛季受到中国足协处罚时,马林表示:“如果因为这样的不理智行为受到处罚那球迷就太不理智了,现在国内足球大环境这么好,大家应该珍惜。既然没有观众,对我们辽足也许是件好事,毕竟贵州队没有自己的球迷到现场看球了,对他们影响更大。”

谈到杨旭的回归,马林表示:“杨旭回来之后对球队肯定有帮助,足协削减外援出场名额的政策对于保级球队来说有很大影响,像杨旭这样国内一流球员来了,对我们辽足来说那就是相当于顶个外援。目前球队的备战工作非常好,全队的状态也很出色,包括杨旭本人虽然和球队只合练了四天,但是已经完全能够融入球队。”

辽足新队长老将詹姆斯表示:“无论是冬训、比赛,还是训练,我都是以一个老队员标准要求自己。现在我是队长了,我会和大家共同努力,早日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