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多尔斯基加盟神户胜利船 德国传奇转战日本

腾讯体育3月2日 冬季转会期间,德国传奇射手卢卡斯-波多尔斯基与日本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的绯闻沸沸扬扬,如今这桩转会终于尘埃落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波多尔斯基宣布自己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加盟神户胜利船,前往日本开拓职业生涯新篇章。而在波多尔斯基宣布加盟新球队后不久,神户胜利船官方也正式官宣波多尔斯基的加盟。

波多尔斯基加盟神户胜利船 德国传奇转战日本

波多尔斯基加盟J联赛

波多尔斯基在其个人宣布中写道:“波尔蒂正式宣布,我确认将在本赛季土超联赛结束后,加盟日本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这并不是加拉塔萨雷的决定,而是因为我决定开始一段新的挑战。如果时机正确,我会探索更广阔的天地。但是现在,我依然会集中精力帮助加拉塔萨雷,以及我们梦幻般的球迷们。”

根据德国媒体报道,波多尔斯基的转会费大约270万欧元。他能在神户胜利船得到一份为期两年半、年薪800万欧元的合同。加上奖金,他在神户胜利船的总收入将超过2000万欧元,这将使他成为日本联赛年薪最高的球员。神户胜利船的赞助商是日本乐天,据称他们希望通过吸引大牌球星的加盟,打造J联赛新的豪门。

本赛季,31岁的波多尔斯基共为加拉塔萨雷出场21次,有14球6助攻的表现。今年冬天,波多尔斯基曾一度与北京国安中超球队联系在一起,但最终他选择了神户胜利船作为落脚点。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