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第2轮最佳阵:中超2将上榜 特谢拉+奥斯卡

腾讯体育3月2日 亚冠联赛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公布了2017赛季小组赛第2轮的最佳阵容,6-0横扫布里斯班狮吼的韩国球队蔚山现代一共有5名球员上榜。中超球队中,苏宁和上港各有1名球员入围,分别是梅开二度的苏宁外援特谢拉,以及上港花费6000万欧元引进的外援奥斯卡。

亚冠第2轮最佳阵:中超2将上榜 特谢拉+奥斯卡

亚冠第二轮最佳阵容

门将:内斯特罗夫(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

塔什干火车头在第2轮比赛中主场2-0轻取迪拜阿赫利,门将内斯特罗夫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可圈可点,也是成为第2轮的最佳门将。

后卫:金昌洙(蔚山现代、韩国)、维德比什里尔(蔚山现代、韩国)、帕多瓦尼(德黑兰独立、伊朗)、李记帝(蔚山现代、韩国)

4名后卫中,有3将来自蔚山现代,其中金昌洙和维德比什里尔在比赛中分别送出助攻,金昌洙助攻奥尔西奇帮助蔚山打进第2球,维德比什里尔则助攻李宗浩打入第6球,最终蔚山现代6-0大胜布里斯班狮吼。李记帝虽然没有进球和助攻入账,但在和狮吼一役中发挥也非常抢眼。

德黑兰独立和阿尔塔亚文的比赛中,巴西后卫帕多瓦尼帮助球队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最终德黑兰独立3-0大胜对手,也是拿到小组赛的首胜。

中场:卡洛斯-爱德华多(阿尔希拉尔、沙特)、奥斯卡(上海上港、中国)、金寅成(蔚山现代、韩国)、奥尔西奇(蔚山现代、韩国)、李昌珉(济州联、韩国)

中场球员中,阿尔希拉尔的卡洛斯-爱德华多开场3分钟就帮助球队打破僵局,最终阿尔希拉尔2-1战胜卡塔尔的阿尔赖扬,小组赛前2轮1胜1平保持不败。

上港和前亚冠冠军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奥斯卡帮助球队打入第2粒进球,上港最终5-1横扫对手。不过这场比赛打进一球,还送出2次助攻的胡尔克却未能进入最佳阵容。

蔚山现代6-0大胜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中,中场金寅成梅开二度,他和另外一名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的球员奥尔西奇都入选了最佳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奥尔西奇上赛季还在中超的长春亚泰效力,本赛季刚刚转投蔚山现代,金寅成和奥尔西奇的入围,也让蔚山现代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达到5人。

济州联客场和大阪钢巴的较量,李昌珉虽然开场仅24分钟即染黄,但上半场补时阶段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第72分钟又接金源一的助攻梅开二度,济州联最终在客场大胜大阪钢巴。

前锋:特谢拉(江苏苏宁、中国)

苏宁和阿德莱德联的较量,特谢拉上半场为苏宁打破僵局,下半场则上演千里走单骑的一条龙进球好戏,梅开二度帮助苏宁2-1战胜对手,首次取得亚冠赛场的连胜。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