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举行联赛启动仪式 “红”为主题贯穿赛季

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昨天在奥体中心举行了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启动仪式,新任董事长蒋立章专程赶回了重庆,希望球队能在今年一红到底:“今年我们将以‘红’为主题贯穿始终,希望在迎来3月5日开门红的同时,不惧险阻、敢杀敢拼,赛出重庆当代力帆的风采和永不服输的精神,一路捷报频传一红到底!”

力帆压哨签8名新援

在昨天中超转会窗关闭之前,重庆当代力帆果断出手,压哨签下了7名内援彭欣力、南松、姚道刚、元敏诚、廖俊杰、陈炣江、胥栩和外援尤里。在新赛季启动仪式上,参加了冬训的彭欣力、南松、元敏诚、廖俊杰、姚道刚、陈炣江在重庆球迷的欢呼声中,完成了奥体中心的首次亮相。

从当代力帆兄弟球队、西甲俱乐部格拉纳达租借的小梅西胥栩,以及前贵州人和球员尤里,还有养伤的崔永哲都缺席了启动仪式。在日本拉练中拉伤了肌肉的卡尔德克也回来了,重庆球迷也不用担心前几轮无中锋可用的尴尬了。

足协提出3点希望

最近几年足球运动越来越受到了政府的重视,特别是去年重庆足改方案出台之后。

在启动仪式上,重庆足协主席张欣专门提出:“赛季启动仪式,不应该只是誓师大会,更应该是鼓气鼓劲的仪式。新东家进来以后,要做新的改变了。”

张欣还对球队提出了3点期待:“一是希望当代力帆顽强拼搏,实现赛季初制定的保8争6成绩目标;二是希望球员保持拼搏精神,球队和球迷一起打造一个文明观赛、热情观赛的氛围;三是希望所有为俱乐部服务的工作人员,新赛季都在状态,注意力高度集中,做好各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

作为回应,当代力帆新任董事长蒋立章在感谢政府支持同时,也明确表态:“今年,我们将以‘红’为主题贯穿始终,取其红红火火及充满活力之意,更预示着重庆当代力帆必将在今年披荆斩棘,成功完成赛季前制定的保8争6的目标!”

力帆举行联赛启动仪式 “红”为主题贯穿赛季

热身赛 激烈对抗的力帆球员

球员秀新衣

在启动仪式上,新球衣的亮相是个重要环节。本赛季当代力帆的球衣由3款构成,吴庆、费尔南多和邓小飞当起了模特,但当主持人要求3人走个台步展示新球衣时,他们都有点腼腆。紧张的邓小飞只是简单的转了一下身体,后面的吴庆要自然一点,他还专门摆出了POSE方便记者拍照。也许是台下的长枪短炮让费尔南多感到了压力,一向喜欢搞怪的他这次没有做出骑摩托的招牌动作,只是简单的摆出了一个造型,转了一圈算是完成了展示。

到了队长发言的环节,吴庆反而是自然多了,他坦言今年成为队长之后,会努力团结队友:“场下我会让大家认真训练,场上积极拼搏,为重庆人民赢得更多的荣誉!”

重庆晚报记者 赵映骥 钱波 摄影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