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将开赛 中外名将悉数亮相

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将开赛 中外名将悉数亮相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记者李嘉江红)2017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首站比赛——北京站将于3月3日至5日在“水立方”举行。

本赛事由国际游泳联合会主办,是国际跳水顶尖选手最高规格的较量,有来自俄罗斯、英国、美国、墨西哥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7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中国“梦之队”将派出新生代实力选手与国外高手一决高下。

在里约奥运会中获得男子单人10米台和双人10米台双金的陈艾森、女子单人3米板和双人3米板双金的施廷懋、女子10米台冠军任茜、男子3米板冠军曹缘等名将悉数参赛,新秀谢思埸、杨昊等也将在系列赛中亮相。

英国的戴利、俄罗斯的扎卡洛夫和加拿大的阿贝尔等国际跳水高手将在“水立方”与“梦之队”同场竞技。(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