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新赛季保八争六 四匹黑马恐搅乱保级军团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鲁蜜

昨天下午,在奥体中心当代力帆队召开了新赛季启动仪式,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总经理姚夏、副总李端,以及代表当代集团高层的区楚良现身球场。在启动仪式上,俱乐部发布了新赛季球衣,张外龙还亲手将队长袖标戴在了老将吴庆手上。与去年一样,当代力帆征战新赛季的口号为“力拼新未来”,目标是“保八争六”。力帆要想实现这一目标,形势不容乐观。

力帆新赛季保八争六 四匹黑马恐搅乱保级军团

力帆与亚泰训练赛 双方队员友好握手

力帆新赛季保八争六

昨天下午,近百名球迷前来参加新赛季启动仪式,为球员们鼓舞士气。张外龙率领球员亮相,吴庆、邓小飞以及费尔南多向大家展示了新赛季的球衣。在在场所有人的见证下,张外龙将队长袖标戴在了老将吴庆的手臂上,并亲吻了队长袖标。前天晚上刚刚宣布加盟球队的6名U23小将也正式亮相,伤愈的卡尔德克也出现在大家面前,新外援、前贵州人和前锋尤里并没有出席启动仪式。

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在发表讲话时表示:“今年,我们将以‘红’为主题贯穿始终,取其红红火火及充满活力之意,更预示着重庆当代力帆必将在今年披荆斩棘,成功完成赛季前制定的保八争六的目标。”3月5日,力帆将在主场(对阵延边)迎来新赛季首秀,蒋立章发布了首战对阵海报“开门红”,意为要在首个主场比赛全力争胜。今年,当代力帆从湖南湘涛引入杨柯,辽宁队引入郑涛,大连超越队引入刘欢三名内援。根据U23政策,一口气签下南松、姚道刚等6名小将。为了填补吉利奥蒂离开留下的空白,俱乐部在最短的时间内签下前贵州人和前锋尤里。在采访中,蒋立章对于新赛季完成既定目标非常有信心。

6队花重金引援志在争冠

今年当代力帆的目标是要保八争六,在上赛季第八名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不过这一目标实现起来,需要整个赛季的稳扎稳打。因为要进入前六名,他们必须过五关斩六将,从不少豪门身上碾压过去。

恒大在上赛季实现了三冠王,虽然在亚冠比赛中早早出局,但丝毫没有影响他们在联赛中的稳定发挥。去年在联赛、足协杯以及超级杯上无奈拿到三个亚军的江苏苏宁,在今年势要把恒大从联赛的“铁王座”上拉下马,这不仅是关系到高层投入的回报问题,也是必须要挣得的一口气。此外,上海申花上海上港纷纷在这个冬歇期加大投入,购买了超级外援。申花在最近两年的势头持续高走,在2015赛季拿到了第六名,上个赛季一举杀入亚冠资格赛,今年虽然早早在资格赛阶段遭到淘汰,但他们可以心无旁骛地专注联赛,保住前四名的位置才有参加下赛季亚冠的资格,以弥补今年的遗憾。上海上港从上赛季结束后的一系列动作来看,今年是非冠军不争。除了这四支队伍,传统强队北京国安山东鲁能,近两年成绩持续不佳,虽然在冠军争夺中处于劣势,但毕竟强队的底蕴还一直保留着。

4匹黑马搅乱保级军团

2017赛季中超联赛冬季转会窗口在昨日凌晨零点正式关闭。根据《转会市场》公布的数据,河北华夏幸福成为中超冬季转会期引援投入最大的俱乐部,转会费支出7769万欧元。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排名第2位,转会费支出7249万欧元。华夏幸福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在赛季之初表现非常强势,一度长时间跻身前四名,中期随着主力外援伤病,虽然在战绩上有所下降,仍然最终位列第七。今年在人员引入上,他们把重点放在了内援上,张呈栋是本土球员标王,赵明剑、任航、尹鸿博都是当红国脚。此外,天津权健作为今年中超的升班马,在冬季转会期的一掷千金,也足以显示刚来到中超,他们的目标绝不是保级。这两匹黑马,恐成为新赛季中超、保级两大军团之间的搅局者。

而作为传统意义上的保级军团,辽宁宏运、天津泰达、长春亚泰在这个冬歇期都有大动作,尤其是泰达与长春亚泰在个赛季并不甘于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其他球队,在引援上纷纷超过过去两个赛季。

辽宁宏运虽然在转会期人员流失严重,但其年年如此,却年年保级成功,被誉为“保级老司机”。延边富德与升班马贵州智诚在今年没有大手笔引进球员,很可能是除权健和华夏幸福之外的另外两匹黑马。

总的来说,今年不论是争冠,还是保级,两大军团之间的内斗会很精彩。而当代力帆要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实现新赛季目标,形势不容乐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