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承认今夏或离开尼克斯:想去能赢球的球队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纽约邮报》消息,德里克-罗斯最终还是留在了尼克斯,他没有要求买断合同,出战了今天尼克斯与魔术一战并拿下19分帮球队取胜。不过罗斯知道,自己在尼克斯的时间或许已经所剩无几。

罗斯承认今夏或离开尼克斯:想去能赢球的球队

罗斯坦言自己想加盟一支可以赢球的队伍

交易截止日前,尼克斯曾跟森林狼谈交易,想用罗斯换卢比奥。但最终,双方交易谈判失败,罗斯留队。如今尼克斯排在东部前八开外,罗斯本可以寻求买断加盟一支有机会打季后赛的球队,但他并未这样做。

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罗斯承认,他想签约一支能赢球的球队,等到赛季告别新闻发布会,他会跟尼克斯高层聊一聊未来事宜。倘若夏天尼克斯用罗斯来先签后换,他们还能换回点筹码,不至于竹篮打水一场空。

“休赛期你必须思考下所有问题,”罗斯表示,“我会成为自由球员,等到跟尼克斯高层坐下来聊一聊,我觉得我们会谈论这些问题。我现在还在这里打球,我现在无法思考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去年夏天,罗斯被交易到尼克斯,他豪言尼克斯组建了一支“超级球队”。结果尼克斯现在战绩只有25胜36负,仅仅排在东部第12位,距离东部第八位的活塞差了四个胜场。

“当然了,落到这般田地感觉很艰难,”罗斯承认,“从高中开始我整个人生中都在赢球,到我刚进入NBA那几年我的球队胜率也一直在五成以上,然后遭遇第一个胜率不过半的赛季,在任何职业体育界都会感觉很艰难。我无法控制自己控制不了的事情,我也控制不了球队氛围环境,我能控制的就是自己的职业态度,保持职业。”

“我们一开始对这支球队的期望值极高,现实变为这样,我不能生气。如果一切是一个学习过程,那么我必须从中学到点什么。”

最近一段时间,尼克斯又开始强调打三角进攻,罗斯一直不喜欢这套进攻打法,他曾多次公开表示三角进攻无法发挥他的强项,他作为控卫不愿意站在底角等待队友传球。

现如今,罗斯淡定了许多,他表示:“我会做教练让我做的一切,我不会跟任何人打架,我也没有不喜欢队里的某个球员、教练组成员。”

“我别无选择,只能选择相信(三角进攻有效果)。交易截止日前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必须保持职业态度,我依然有机会帮尼克斯进入季后赛。2010年在公牛,我们在常规赛最后一天才锁定季后赛席位,本赛季我们还有21场比赛,我们还有机会,不到最后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承认今夏或离开尼克斯:想去能赢球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