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烧钱大戏要落幕? 崔龙洙需严防卧底

和球真妹一起看中超

盼望着,盼望着,2017冬季转会窗口终于结束了。传说中的鲁尼J罗、科斯塔、梅西C罗伊涅斯塔,通通都没有来。不过不着急,咱们夏窗继续努力。

设计台词:夏窗再报价,加油哦!

在冬窗转会支出榜上,中超虽然没能拔得头筹,但也以4.4亿欧的花费牢牢占据第二。奥斯卡6000万欧成为当之无愧的标王,而第二的宝座竟然被亚泰伊哈洛以2330万欧力压特维斯夺得。不过瞅着这一二名的差距,球真妹隐约嗅到了一丝“危机”,来年的“烧钱大戏”怕是要看不到喽。

设计台词:夏窗约起来!

球真妹再来带大伙围观一下亚冠,周二的比赛可真是过瘾。3场进了19球,球真妹感觉自己看了场假亚冠。上港5-1大胜,但还是没刷够净胜球,在积分榜上略逊浦和红钻一筹。当然,这场比赛最大的焦点是,咱们的武球王终于开张了。等了这么久等来了进球,国家队马上要抗韩了哦。

设计台词:这球进的不容易啊。

恒大这边两度落后两度扳平,目前1胜1平成绩也是不错。苏宁则取得了亚冠历史性两连胜,占据先机。特谢拉千里走单骑,让诸位球迷认可了他的身价。而杨笑天间歇性短路,也让咱球迷见识了他的身价。

苏宁发海报庆祝两连胜。

这样的短路行为在上半场杨笑天被对方撞伤头之后表现的极为明显,也许是接受了一段奇怪脑电波的缘故,杨笑天半场状态全无,几近梦游。而在比赛快要结束时,杨笑天因拿角旗泄愤染黄,而后解围失误差点葬送苏宁胜局。日后的比赛崔龙洙可又得多一桩事了,防火防盗防卧底!

设计台词: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

再看看中超其他消息,低调的国安突然宣布与22名球员续约,真真是吓球真妹一跳。现在的国安主力阵容的确是稳定了,若想争冠还是缺乏一点竞争力,夏窗也许能考虑微调一下。

国安续约22名球员。

说到国安,球真妹还想提一下马季奇,咱们的马五爷正式宣布退役,不过退役之后也不用发愁。能说一口地道的中文,当个解说嘉宾也是棒棒哒。

马季奇宣布退役。

好了,又到球真妹答题时间,大家一起看看吧!

Q1 网友→ Law 霸 ←:庄兴慧,是谁?

哎呦,评论就服你。

Q2 网友帅到离晒谱:今晚3:0上港赢!对了希望求真妹爆照。

没猜对呢,继续加油吧!

Q3 网友时间煮你:最好的消息无疑是乐视没了版权,cctv可以直播了开心。

是的,体奥动力已经正式宣布了,以后亚冠能上央5看了。

最近,泰达的球迷估计不太开心,因为天津泰达更名成了天津伊利,不对,天津亿利队,“新”球队立志三年内拿个冠军,球真妹也不多说什么,泰达,不对,亿利队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