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3X3头号球星展望世界杯:团队都充满斗志

法国3X3头号球星展望世界杯:团队都充满斗志

布隆查德展望世界杯

作为法国3x3篮球头号球员,查尔斯-亨利·布隆查德已经开始为今年的FIBA3x3世界杯做准备。本届赛事将于2017年6月17至21日在法国南特举办。

2月17至19日受法国篮联征召,已经有16名球员参加了在瓦龙(Voiron)举办的训练营。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布隆查德,这名身高两米的大个子球员留着非常有个性的大胡子,在3x3篮球场上别具一格。

“今年世界杯在我们的主场举行。”现年34岁的布隆查德说:“整个团队都对此充满斗志。”

布隆查德从2015年开始参加3x3比赛,当时他曾率领巴黎队杀进FIBA3x3布拉格大师赛半决赛。

尽管身材高大,但是布隆查德依然拥有细腻的技术,在他参加3x3赛事的第二年,就曾带领巴黎队杀进洛桑大师赛决赛,但是却在之后于布加勒斯特举行的欧锦赛上折戟沉沙,那届赛事中法国队在小组赛一场未胜后黯然离场。

“布加勒斯特的经历太痛苦。”布隆查德事后回忆道:“让我备受打击,不过回过头来看,我还是很乐观,毕竟对于这项运动来说我们还是新人。”

上月为期三天的训练营对那些新球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他们能获得更多的经验,同时也能为法国国家队带来更多的化学反应。

“大伙在场上非常认真,队内气氛也十分和谐。”他说道:“我非常欣赏一些新加入的年轻球员。”

作为一名34岁的老将,布隆查德在法国国家队有相当大的话语权。

他还表示自己曾在训练营中谈到了对于法国世界杯的期待,他说:“我们想要在南特有所作为,我们知道自己的水准。”

“我很清楚(卫冕世界冠军)塞尔维亚会再次成为最大的热门,但是我们曾击败过他们(布拉格大师赛上他们曾战胜以塞尔维亚国家队4名球员为班底的诺维萨德),那次经历也让我信心十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