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我仍能打出高水准 广东新疆会师决赛

马布里:我仍能打出高水准 广东新疆会师决赛

马布里称自己仍能打出高水准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收官战遭遇四川绝杀,马布里以一个遗憾的结局,结束了本赛季的CBA征程。在接受采访时,老马表示,自己仍具备打出高水平比赛的能力,因此希望能再多打一个赛季。同时他认为,本赛季CBA的总冠军将在新疆与广东之间产生。

“我现在很好,已经摆脱那场输球的阴影了。”马布里说道。“现在我已经开始专注于下赛季了,本赛季有许多挑战,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这也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不要去抱怨这个赛季遇到多少困难,也不要去抱怨遇到了多少伤病。事实上,我们就是没打出自己应该打出的水平。”

随后,马布里提到了自己还想再打一个赛季的想法。“我认为自己还能打出较高水平的比赛,尽管我很清楚,自己已经快要40岁了。但对于我来说,年龄只是一个数字,我依旧很健康,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我在不需要任何手术的情况下,下赛季也能打球。现在我需要的是让我的身体尽快恢复,要知道我已经带着伤病打了3个月了。我想继续打球是因为我还能打,明年将是我的最后一年,到现在为止,我已经打了38年了,这一切将在下赛季划上句号。”

同时马布里还坚定地表示,“北京永远有机会去赢得总冠军。此外我的团队会与北京探讨下赛季的事,我会把这件事交给他们处理。”

“本赛季我们在一开始便遇到了伤病,莫里斯季前赛时受伤,孙悦年初遭遇伤病,翟晓川缺席了12场比赛,我也缺席了1场。这些伤病,影响了球队内部的化学反应与平衡性,如果一支球队想要去争夺总冠军,首先就是要确保球队保持健康。只有当全员健康时,你才有机会去争冠。相反如果有主力球员受伤,替补球员就必须顶上来,如果没有达到要求,那么肯定会对球队产生影响。”随后,马布里还直言球队在本赛季所遇到的困难,在他看来,伤病确实是一个影响球队的关键因素。

马布里目前并不清楚下赛季莫里斯的去向,他同时还谈到了姚明当选篮协主席。“让一位曾经的球员来当篮协主席,肯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姚明在CBA打过,也在NBA打过,他经历了多位主帅,很了解篮球,也很清楚中国篮球的现状。对于中国篮球的未来发展来说,姚明当选篮协主席会带来很多好处,他知道中国篮球需要作出怎样的改变,他也知道如何培养年轻球员。无论是从现在,还是未来,姚明都是篮协主席的合适人选。”

最后,老马还预测了本赛季的季后赛走势。“在我看来,广东与新疆将打入决赛。”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