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17+9率球队5人上双 尼克斯送魔术两连败

腾讯体育3月2日讯 尼克斯客场对阵魔术。最终尼克斯以101-90击败魔术。

安东尼持球突破罗斯

本场比赛中,波尔津吉斯贡献20分9篮板1抢断,罗斯得到19分7篮板1抢断,安东尼斩获17分9篮板2抢断。魔术方面,福尼耶得到22分,奥古斯丁入账15分,武切维奇得到14分10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59秒,罗斯助攻,波尔津吉斯三分远投命中。第5分27秒,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武切维奇抢断。第6分53秒,罗斯在武切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尼克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罗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魔术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尼克斯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首节战罢,魔术以24-31落后。

次节回来,第19秒,马里奥-海佐尼亚在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第7分18秒,罗斯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魔术防守,禁区上篮得分。第10分49秒,福尼耶手滑丢球,被安东尼抢断。尼克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0-51,尼克斯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44秒,武切维奇在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第7分45秒,马里奥-海佐尼亚出现传球失误,被波尔津吉斯抢断。第9分40秒,接到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的传球,霍乐迪三分远投得手。尼克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2分领先优势。三节打完,尼克斯以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6分23秒,安东尼出现传球失误,被罗斯抢断。第7分6秒,接到佩顿的传球,武切维奇跳投得手。第11分41秒,兰德尔在福尼耶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尼克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5.71%。比赛结束,尼克斯以101-90击败魔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波尔津吉斯、罗斯、安东尼、托马斯、考特尼-李

魔术:福尼耶、武切维奇、戈登、罗斯、佩顿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