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拉基蒂奇:巴萨动力十足

2017年03月02日08: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主教练恩里克宣布将在赛季结束离开巴萨的决定之后,克罗地亚中场在赛后谈及了巴萨主帅的这一决定。

拉基蒂奇:巴萨动力十足

恩里克宣布不会与巴塞罗那续约。在诺坎普以6比1取胜之后,此役破门的球员之一拉基蒂奇承认,“在出席新闻发布会之前,教练就告诉了我们他的决定。他是决定将我签入巴萨的人,我非常感谢他。”

克罗地亚国脚继续表示,“教练做出了自己的决定,在更衣室里,我们只能接受这一点。我们希望在赛季取得成功,以最佳方式去享受这个赛季,我们会继续努力以取得提高。”

拉基蒂奇还谈到了自己的续约,“俱乐部和我正在向着相同的方式前进,我们会在未来几天再次会面。”

谈及战胜希洪竞技的比赛时,巴萨中场表示,“我们打入了六个进球,因此理应取胜。我们又一次取胜,也希望能在这个赛季得到一个童话般的结局。”

在诺坎普破门的帕科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很高兴,不仅仅是因为我能够进球,更是因为球队取胜。对我来说,球队总是最重要的,这是我最关注的。”

“我们今晚看到了球队最好的一面:实力、动力和踢出自己特点的勇气。”

“莱奥给了我单独面对门将的机会。这是一次漂亮的横传,我只需要把球送入球门就行了。”

巴黎圣日耳曼在法国杯以2-0取胜

巴萨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巴黎圣日耳曼周三也法国杯以2比0战胜了尼奥尔,并且晋级法国杯四分之一决赛。卡瓦尼和帕斯托雷的进球帮助埃梅里的球队向着四冠王的目标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