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托梅乌:我们拥有一位超级主帅

2017年03月02日07:5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恩里克宣布决定离开巴萨的决定之后,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高度赞扬了恩里克的执教。

巴托梅乌:我们拥有一位超级主帅

在战胜希洪竞技之后,恩里克宣布决定将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巴萨,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在过去三个赛季里,巴萨拥有一位“超级主帅”。

巴托梅乌表示,“恩里克是巴萨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下赛季,他不会继续执教巴萨,但我们对他迄今为止以及赛季结束前的工作感到满意。”他表示俱乐部会继续支持恩里克,“一如既往,这样我们可以以最佳方式结束本赛季,希望我们能够再次取得成功。”

巴托梅乌承认这个消息令人感到惊讶,但也做出了解释,“去年夏天时,恩里克就告诉我们,这个赛季可能是他执教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几天前,他告诉我们,他不会继续下去了。”

在将这一决定公之于众之后,巴托梅乌要求球队和球迷继续专注于之后的比赛,“我们不需要在进行推测了,现在我们会专注于未来。联赛还有很多场,还有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国王杯决赛,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

平静和谨慎

从现在开始,巴萨主席知道很多名字会被认为是恩里克的继任者,但坚持表示俱乐部“会很平静”的挑选下一任主帅,“我们会开始选帅,7月1日会公布新主帅的名字。”

巴托梅乌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为剩下的比赛做好准备。赛季结束前,我们会继续支持球队,因为我们会赢得冠军。”

最后,巴托梅乌重申,在恩里克的执教下,球队“在三个赛季里可能赢得的十个冠军中赢得了八个。在过去几年里,他帮助我们取得了成功,提升了俱乐部的形象。考虑到这一点,他的时代还没有结束,还有充满激情的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