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前口水大战!UFC209轻量级临时冠军战引关注

赛前口水大战!UFC209轻量级临时冠军战引关注

UFC中国讯 尽管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 VS 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的轻量级临时冠军战只是UFC209的联合主赛,但这场对阵受到的关注度毫无疑问大大超越了头条主赛。

在日前举行的UFC209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卡哈比与弗格森之间继续激烈的口水战攻势,这也进一步炒热了这场当今轻量级的顶尖对决。

“3月4日那天,我将创造历史,我会打败这个家伙。你只是自认为很勇猛,但我到时候将会彻底击溃你。”卡哈比表示道。“当八角笼的大门关上之后,那里只有我和你,我将会拆散这个家伙,你根本就不理解我有多强大,你完全无法理解这一点。每当你面对摔跤手的时候,都会遇到不小的麻烦,你侥幸地赢了一次又一次,但你还从未遇到过我这样的摔跤手。”

对此,弗格森回应道:“当对手并没有惹恼我的时候,我会在第一回合就解决掉他,但如果一个家伙不断向我挑衅的话,我会在比赛中慢慢修理他,我会把他带入深水区。我们这件的这场比赛才应该是UFC209的头条大战,我不明白为何UFC安排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 VS 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作为头条,人人都对这个安排不满。”

之后,两人又爆发了一轮问答。“人人都知道我最先提出了这场比赛,我甚至愿意提供给托尼20万美元来和你一战,但你一直在逃避我,因为你知道我是谁,知道接受这场比赛的话会有什么后果。是我把你带到了这个位置,是我提供给了你这场轻量级冠军战。”卡哈比说道。

“不是你把我带到这里的,是我自己打到这个位置的,通过此前的9场连胜。但你做了什么呢?你休战了2年,然后回来击败了一个谁都不认识的叫做达雷尔-霍切尔(Darrel Horcher)的家伙。我这一次将会踢你的屁股,你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弗格森回应道。

“你对我来说只是等着被我击败的队伍中的一员而已,你可以选择离开,也可以选择走进八角笼被我踢屁股。3月4日那天,我将在T-Mobile Arena让你知道我为什么被称为‘恶巫’。”

UFC209将于北京时间3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泰伦-伍德利 VS 史蒂芬-汤普森的次中量级冠军二番战,而这场卡哈比 VS 弗格森的轻量级临时冠军战则将作为联合主赛上演。(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