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希洪竞技:竭尽全力取得大胜(6-1)

2017年03月02日07: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苏亚雷斯、帕科、内马尔、拉基蒂奇以及对手的乌龙球帮助巴萨在诺坎普取得一场大胜。

巴萨VS希洪竞技:竭尽全力取得大胜(6-1)

巴萨周三在诺坎普以6比1战胜了希洪竞技,继续向着西甲冠军发起冲击。恩里克的球员们在进攻时有着出色的表现,梅西、乌龙球、苏亚雷斯、帕科、内马尔和拉基蒂奇的进球让恩里克的球队轻松取胜。

巴萨的首发阵形是并不熟悉的343阵形,然而,巴萨开场后就有着出色的表现,在控制着比赛节奏的同时努力向对手的腹地发起进攻,而这场比赛的走势一直如此。

梦幻般开局

在对手半场几分钟耐心的传球之后,马斯切拉诺打破了比赛的僵局,他的完美传球找到了梅西,面对出击的门将,无人盯防的阿根廷前锋头球冲顶破门,1比0!

在取得良好开局之后,巴萨很快就再入一球,仅仅2分钟之后,内马尔左路送出妙传,苏亚雷斯盘过门将之后小角度劲射,客队后卫胡安-罗德里格斯试图解围却将球踢入自家球门。

希洪竞技开始反击,试图扳平比分。布尔吉突破布斯克茨后斜射,皮球击中门柱之后弹回场内,卡斯特罗推射空门得手,2比1。

这个丢球并没有打乱巴萨的节奏,因为他们很快就再入一球,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为两球。拉基蒂奇的斜传被对手头球解围,但苏亚雷斯凌空抽射破门,3比1。

希洪竞技试图再次破门,但布尔吉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封出。巴萨也利用角球机会制造威胁,但内马尔的射门被奎利亚尔用腿封出。

下半场如出一辙

中场休息之后,帕科替换苏亚雷斯,而西班牙国脚也很快破门。与上半场一样,巴萨也不断制造破门良机,梅西前场抢断后为帕科送出助攻,西班牙国脚轻松推射破门,4比1。

就在比赛进行到一小时左右,梅西主罚禁区前的任意球击中了门柱,之后被替换离场,全场球迷起立鼓掌。

仅仅几分钟之后,巴萨再一次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这一次则轮到了内马尔。巴西前锋将球送入了死角,5比1。

拉基蒂奇则让球迷们看到了最后一球。在比赛结束之前,他近距离将球送入球网,为巴萨锁定胜局。这三分让巴萨继续保持着争冠的希望,也让恩里克的球员们暂时排名积分榜榜首,但皇马目前少赛两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