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副韧带二级扭伤 已坐轮椅返回奥克兰

腾讯体育3月2日讯(文/Marc Stein和Ramona Shelburne ESPN撰稿人)据最新消息,杜兰特已经坐球队转机,回到奥克兰。航拍图显示,杜兰特一路都坐在轮椅上,受伤的那条腿并没有进行额外的固定处理。

杜兰特已经坐轮椅返回奥克兰

经过进一步的检查,杜兰特的伤情已经最终确诊,是左膝盖副韧带二级扭伤以及胫骨骨挫伤。杜兰特需要休养至少四周,然后再接受重新评估,目前并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勇士上场比赛客场挑战奇才,杜兰特对阵家乡球队,现场来了大约75名杜兰特的家人。但不幸的是,比赛刚开始没多久,杜兰特就遭遇伤病。勇士中锋帕楚利亚在抢篮板过程中被戈塔特一把拉倒,他倒地之后撞在了杜兰特的膝盖上。起初,杜兰特还能在场上跑动,但很快就坚持不住,被换下场后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

杜兰特受伤下场

在这么多家人的注视下,杜兰特一瘸一拐地走下球场,也加重了人们对于他伤情的疑虑。同时在场外传出的信息,也预示着杜兰特的伤病将非常严重。

杜兰特受伤后没多久,勇士就快速签下了老将巴恩斯,对球队小前锋的位置进行了补充。与此同时,还有媒体爆料,杜兰特的恢复期可能要长达数月。在常规赛仅剩一个多月的情况下,若杜兰特真要休战这么久,这对勇士而言几乎是灾难性的。

事实上,情况一度真的就如此糟糕。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最初被告知,他遭遇了胫骨骨折的伤病。如果这一结果得到确认,那毫无疑问,杜兰特本赛季将报销。当时的杜兰特,也陷入到了一种恐惧当中。所幸,检查结果还是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现在就看杜兰特自己的恢复速度了。

距离季后赛开打大约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最理想的情况下,杜兰特能够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复出,找一找状态,为季后赛做好准备。“杜兰特预计能回来打季后赛。”消息人士说道,“情况并没有看起来那么糟糕。”

所以,在经历要赛季报销的惊魂之后,杜兰特对如今这个休战四周的结果,反而更加容易接受。知情人士就透露,杜兰特目前精神状态良好。根据计划,杜兰特将在湾区开始自己的康复之旅。与此同时,勇士将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他们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客场挑战公牛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杜兰特精神状态良好 他本被告知胫骨骨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