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中国的第三家巴萨足球学校将落户成都

2017年03月02日03: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周星期一,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董事会达成决议,将在中国开设第三家巴萨足球学校,学校选址在四川省省会城市——成都。这将成为俱乐部全球战略的第27家足球学校,也是在中国继青岛和海口后的第三家。

中国的第三家巴萨足球学校将落户成都

四川省素有天府之国的美名,有8000万常住人口。近年来,这个中国西南的省份已成为非常重要的体育大省,培养了无数优秀的教练和运动员。

成都巴萨足球学校和海口的巴萨足球学校一样,将在下一赛季开始正式运营。上周四,巴萨主席携俱乐部大使罗纳尔迪尼奥在海南省海口市同观澜湖集团签署了建造一家大型巴萨足球学校和巴萨互动体验中心的合约。海口的巴萨足球学校将成为第一家全权由俱乐部直接运营和负责的足球学校,有7块训练场地,可以培养上千名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