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2-1阿德莱德首度连胜 特神斩2球李昂伤退

苏宁2-1阿德莱德首度连胜 特神斩2球李昂伤退

特谢拉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3月1日 在亚冠小组赛H组第2轮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第8分钟,李昂的补射击中横梁,第14分钟,特谢拉为苏宁打破僵局,第71分钟,特谢拉梅开二度,补时阶段,巴巴利为阿德莱德联扳回一球,最终苏宁主场2-1击败阿德莱德联,首次收获亚冠赛场的连胜。苏宁取胜后,中超BIG3前2轮比赛5胜1平保持不败笑傲东亚区。

比赛焦点

苏宁主场首秀开门红:与阿德莱德联的比赛,是苏宁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凭借特谢拉的2球,苏宁2-1战胜对手,拿到了主场开门红,也走出了上周末超级杯被恒大击败的阴影。

新纪录,苏宁亚冠首度连胜:2013和2016赛季两度出征亚冠,苏宁虽然在小组赛都取得过2场胜利,但从未取得过连胜。首轮打破客场逢韩不胜的魔咒后,苏宁这一次在主场小胜阿德莱德联,首次取得亚冠赛场的连胜。

特谢拉复苏梅开二度:亚冠首轮客场和济州联的比赛,以及超级杯和恒大的对决,特谢拉没有太过抢眼的表现,不过本场面对阿德莱德联,特谢拉终于打出5000万欧元的身价,凭借他的2粒进球,苏宁2-1完胜。

中超BIG3前2轮不败:随着苏宁主场2-1战胜阿德莱德联,中超3队在小组赛前2轮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首轮苏宁和上港双双客场击败韩国球队,恒大7-0大胜东方,第2轮,苏宁和上港都在主场击败了澳超球队,恒大客场2-2战平水原。

精彩回放

第8分钟,杨笑天左路向禁区内突破,被马罗内拉倒在地,对手吃到黄牌的同时苏宁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特谢拉将球送到前点,拉米雷斯抢点未能形成射门,李昂原地抡腿便是一脚补射,但可惜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

GIF-对方门将扑救失误送大礼 特谢拉补射建功

特谢拉进球

第14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沿的爆射造成阿德莱德联队门将马尔古什扑救脱手,特谢拉插上轻松补射空门得手,苏宁打破僵局,1-0。

第18分钟,拉米雷斯前场抢断得手,随后将球交给R-马,R-马带球到禁区前沿,但最后的射门擦着立柱偏出。第20分钟,特谢拉将球送入禁区,R-马的俯身头球攻门被对手门将扑住。

埃尔里希进球被吹

第63分钟,李昂解围后不慎拉伤,被杨博宇换下。第67分钟,阿德莱德联左路传中,迪亚瓦拉和米留斯尼奇两人门前包抄,前点的迪亚瓦拉未能碰到皮球,后点的米留斯尼奇受队友影响将球打高,苏宁逃过一劫。第70分钟,埃尔里希将球送入苏宁大门,但边裁准确判罚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特谢拉再进一球

第71分钟,特谢拉左路拿球杀入禁区,晃开对方2名后卫,随后面对阿德莱德联门将马尔古什,小角度打小门得手,苏宁凭借特谢拉的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0。

第81分钟,特谢拉拿球一路狂奔,随后将球分给高速插上的R-马,R-马禁区内的爆射被对手门将扑出底线。

巴巴利为阿德莱德联扳回一球

比赛的补时阶段,阿德莱德联获得角球,替补登场的前锋巴巴利利用这次角球机会头球破门,阿德莱德联扳回一球,1-2。

数据分析

数据统计

苏宁虽然在控球率上处于下风(40.6%VS59.4%),不过苏宁的进攻机会却远远多过对手,全场贡献了18脚射门6次命中目标,而阿德莱德联全场只有7脚射门仅3次命中目标。在对手大举压上的情况下,苏宁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凭借特谢拉的2粒进球2-1击败对手。

赛后声音

崔龙洙:之前我一直强调今天的对手不能够掉以轻心,确实在比赛中的一些场景也验证了我们之前所担忧的。小组赛两连胜固然可喜,但是最后的失分,以及出现的惊险场景,是我们要加以防范和亟待改善的。

特谢拉:之前因为受伤的原因,我没有获得100%的状态,现在我已经恢复了100%的健康,这是我能够取得进球帮助球队的最大原因。

阿莫尔:我对于我们队员今天在比赛中的态度和努力是满意的,很多时候,我们尝试取得胜利,不知道那个球是不是越位,我之后会去看看电视回放。我们全队所有队员的表现都非常好,针对苏宁阵中,除了特谢拉之外,没有记忆特别深刻的球员,苏宁的队员都表现的不错。

首发阵容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2-李昂(第63分钟 39-杨博宇)、26-洪正好、5-周云;

中场:13-陶源、28-杨笑天、12-张晓彬(44’黄牌第80分钟 16-高天意)、7-拉米雷斯、11-谢鹏飞(第74分钟 22-吴曦);

前锋:9-R-马丁内斯、10-特谢拉

阿德莱德联出场阵容

门将:30-马尔古什;

后卫:2-马罗内(8’黄牌第55分钟 19-加鲁奇奥)、4-戴兰-麦戈文(27’黄牌)、5-里甘、21-埃尔里希;

中场:7-金在成、18-麦格里(74’黄牌)、24-奥多尔蒂(80’黄牌第84分钟 92-巴巴利)、17-米留斯尼奇(第69分钟 12-奥奇恩);

前锋:9-巴巴-迪亚瓦拉、11-塞尔吉奥-西里奥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