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夏窗或立即清洗布拉沃 前巴萨门神下家曝光

曼城夏窗或立即清洗布拉沃 前巴萨门神下家曝光

曼城夏窗或立即清洗布拉沃

腾讯体育3月1日讯,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本赛季在曼城门前表现堪称灾难的智利国门布拉沃已经完全失去了瓜迪奥拉的信任,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被清洗,有望加盟德甲升班马莱比锡红牛。

布拉沃在上赛季结束后从巴萨转会曼城,并且将曼城的功勋门将乔·哈特挤出主力阵容,直接导致了英格兰国门远走亚平宁,而布拉沃在曼城并没有拿出具有说服力的表现,相反,他在门前频频出现低级失误,直接从巴萨“强叔”变为曼城“摄政王”。在近几场比赛中,更是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而卡巴列罗在门前稳健的表现更使其失去了重回首发的机会。

《每日体育报》称,布拉沃已手握多份邀约,这其中就包括本赛季刚刚升入德甲但表现出色的莱比锡红牛,布拉沃有望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曼城,加盟莱比锡红牛。

曼城夏窗或立即清洗布拉沃 前巴萨门神下家曝光

而日前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对未来门将的组合并未持肯定态度,在赛季出被弃用的哈特不但在意甲赛场上表现出一流的门线技术,更是意甲门将中传球成功率最高的一位,而卡巴列罗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这使得布拉沃在曼城的未来更加扑朔迷离。

值得一提的是,布拉沃在赛季初已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巴萨转会曼城,打破了33岁以上球员的转会费纪录,如今看来,这可能会是瓜迪奥拉曼城生涯最失败的一笔签约。

(橘子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