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苏宁暂1-0阿德莱德 李昂中框特谢拉破僵

腾讯体育3月1日 在亚冠小组赛H组第2轮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第8分钟,李昂的补射击中横梁,第14分钟,特谢拉为苏宁打破僵局,苏宁1-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半场-苏宁暂1-0阿德莱德 李昂中框特谢拉破僵

特谢拉为球队首开纪录

第5分钟,特谢拉强行突破,但被对手后卫提前判断对线路,拦截得手。第8分钟,杨笑天左路向禁区内突破,被马罗内拉倒在地,对手吃到黄牌的同时苏宁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特谢拉将球送到前点,拉米雷斯抢点未能形成射门,李昂原地抡腿便是一脚补射,但可惜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

第14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沿的爆射造成阿德莱德联队门将马尔古什扑救脱手,特谢拉插上轻松补射空门得手,苏宁打破僵局,1-0。

第18分钟,拉米雷斯前场抢断得手,随后将球交给R-马,R-马带球到禁区前沿,但最后的射门擦着立柱偏出。第20分钟,特谢拉将球送入禁区,R-马的俯身头球攻门被对手门将扑住。第27分钟,戴兰-麦戈文放倒R-马,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0分钟,阿德莱德联右路传中,但后点的塞尔吉奥未能抢到落点。

第41分钟,阿德莱德联直接长传禁区,但皮球被张思鹏没收,随后苏宁进攻,特谢拉被马罗内从身后直接推倒,但主裁伊尔马托夫手下留情没有向其出示第2张黄牌。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2-李昂、26-洪正好、5-周云;

中场:22-吴曦、24-吉翔、12-张晓彬、7-拉米雷斯、11-谢鹏飞;

前锋:9-R-马丁内斯、10-特谢拉

替补:1-顾超、22-吴曦、24-吉翔、8-刘建业、16-高天意、20-张新林、39-杨博宇

阿德莱德联首发阵容

门将:30-马尔古什;

后卫:2-马罗内(8’黄牌)、4-戴兰-麦戈文(27’黄牌)、5-里甘、21-埃尔里希;

中场:7-金在成、18-麦格里、24-奥多尔蒂、17-米留斯尼奇;

前锋:9-巴巴-迪亚瓦拉、11-塞尔吉奥-西里奥

替补:12-奥奇恩、14-梅尔斯、15-沃兰德、16-马卡罗纳斯、19-加鲁奇奥、20-霍尔、92-巴巴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