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新赛季启动仪式 首轮对阵延边力求开门红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今天下午,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了新赛季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球队展示了新赛季的球衣,也宣布“力拼新未来”将继续成为本赛季球队赛季口号。而本周末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球队的主题词为“开门红”。

力帆新赛季启动仪式 首轮对阵延边力求开门红

力帆新赛季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则表示,球队今年将继续以红为主题贯穿始终,“今年,我们将以‘红’为主题贯穿始终,取其红红火火及充满活力之意,更预示着重庆当代力帆必将在今年披荆斩棘,成功完成赛季前制定的保八争六的目标。”

随后,球员代表吴庆、邓小飞和费尔南多登台为大家展示新赛季球衣。平时在球场上挥洒自如的球员们显得有些拘谨,反而是费尔南多表现出不错的台型,也引得球迷们的一阵掌声。

仪式中,主教练张外龙也专程为队长吴庆授予了队长袖标。作为本土旗帜性人物,吴庆成为球队的队长,他则表示,“首先感谢社会各界对球队的支持和鼓励,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重庆人,我们率领球队2017继续为重庆而战,为重庆人民赢得更多的荣誉。”

戴上队长袖标之后,吴庆表示他会更加致力于球队的团结和凝聚力。在接受腾讯体育记者采访的时候,吴庆说,“队长,我理解的不仅是一个袖标,不仅是球场上的表现,而且还是在整个球队的团结和凝聚力方面作出贡献。我要用自己的言行来带动大家,使得球队有战斗力。”

至于本赛季的目标,吴庆则表示球队将“先立足于完成保级的目标,拿到保级的分数线,再创造更好的成绩。”

在过去的两年中,在有关各方的通力合作下,重庆的中超主场一直是中超联赛的金牌球市,而重庆足协副主席杜学勇主任则表示,重庆市足协将积极加强与俱乐部的联系,做好地方足协的服务工作,为俱乐部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保驾护航。

杜学勇表示,“重庆的金牌球市离不开俱乐部将士的奋勇拼搏,更离不开重庆球迷的热情支持。作为赛区工作的主导者,我们要为金牌球市的继续打造做好保驾护航工作。与球队共同努力,使每一个主场比赛都成为球迷欢乐的盛会。”

小摩托费尔南多在球队的人气非常高,在启动仪式过后也遭遇了球迷的众多球迷的合照请求。费尔南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很高兴为球队效力,我将尽全力为当代力帆作出更大的贡献,进更多的球,赢得更多的比赛。”

不过,在今天的启动仪式过程中,昨天官宣的球员胥栩和外援尤里并没有出现在活动现场。球队领队郭光琪透露,胥栩应该明天可以来跟球队会合,而尤里是明天到香港,如果签证办理顺利的话,有可能赶上周末的比赛。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