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楠透露即将退役:珍惜吧!看一场少一场了

陈楠透露即将退役:珍惜吧!看一场少一场了

陈楠即将退役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2016-17赛季WCBA总决赛第二场昨晚结束,八一女篮客场65-82不敌北京女篮,在5场3胜制的系列赛中总比分0-2落后,赛后八一老将陈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球队面临绝境,但肯定不会放弃,同时她也再次重申这将是她最后一个WCBA赛季。

在昨晚的比赛中,八一开局即陷入被动,因此陈楠在第一节中段就披挂上阵,然而由于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八一始终未能将比分迫近到10分之内,最终以17分的分差输掉了比赛,此役,陈楠出场19分30秒,为球队贡献了8分4篮板3盖帽。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八一女篮已经是总比分0-2落后,不过陈楠表示球队绝不会放弃,“不管现在是0:2落后还是怎样,我们肯定不会放弃,我们今年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坎坷地走过来。从我们来说,肯定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不管以后结局是如何。我觉得过程是比较重要的。”

本赛季,陈楠的出场次数其实并不多,大多数时间履行着助理教练的职责,但到了季后赛,在一些关键时刻陈楠还是会登场为球队冲锋陷阵,就如昨晚的比赛,陈楠在赛前都没有与队友一起热身,而只是在场边简单的活动,但当球队需要她的时候,她依旧如昔日时一样拼命。

“我觉得我这么努力打球是因为八一女篮曾经辉煌过,是属于我们那批人的一个时代,但我希望这批年轻女篮能够站在WCBA女篮总决赛这个最高赛场上感受一下氛围。这帮年轻队员有机会和北京队交手,已经是一种进步,一种提高。她们也从中积累了经验,年轻的学费该交还是要交的。”陈楠对于自己的努力这样解释道。

北京时间3月2日,WCBA总决赛第3场将继续在北京主场进行,北京女篮有希望在主场捧杯,而八一女篮的愿望无疑是想将系列赛带回宁波。对于这样背水一战的情况,陈楠在表态决不放弃的同时,也再次重申了自己赛季后彻底退役的决定, “你们在WCBA赛场看我肯定是看一场,少一场了,珍惜吧,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