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受伤勇士签救兵 恶汉巴恩斯火速驰援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名记马克-斯特恩透露,由于杜兰特左膝过度拉伸的缘故,勇士将签下自由球员马特-巴恩斯,这名球员本赛季先前为国王效力,刚被球队裁掉不久。需要指出的是,这份合同并不是10天短工合同,而将覆盖剩余的赛季。

八爷赴勇士救火

勇士计划签巴恩斯

在此之前,为了给考辛斯的交易腾出名额上的空间,国王将巴恩斯裁掉,这位老将本赛季其实表现不错,场均可以拿到7.6分5.4篮板2.8助攻。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巴恩斯是3月1日之前被裁掉,因此他可以代表其他球队参加季后赛。

目前勇士的名单上总共有14名球员,刚好有一个名额留给巴恩斯。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能够胜任三号位的只有杜兰特与伊戈达拉,一旦阿杜休战,那么伊戈达拉将被顶到三号位。也正是由于这样的缘故,勇士管理层认为球队在三号位上深度不够,需要进行补强。毫无疑问,巴恩斯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人选。

杜兰特受伤是诱因

对于勇士来说,原本球队对于巴恩斯的追逐并不那么迫切,但杜兰特的受伤,加速了这一进程。在之前勇士以108-112不敌奇才的比赛中,杜兰特首节刚开打便被友军误伤,帕楚里亚倒下后砸中了他的左膝,为此阿杜当即退场。目前暂时的诊断是,杜兰特左膝过度拉伸,但具体是什么情况需要经过核磁共振后才能有最终的结果。

“我们明天才能得到更多的消息,他退出了比赛,他们说他的膝盖过度拉伸,他现在正在接受检查,需要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我们明天会知道更多消息的。”科尔赛后说道。

结果还未确定,但可以进行对比,山东名宿比斯利也经历了类似的伤病,据说至少需要休战三场,这已经是最轻的情况。也正是由于这样的缘故,勇士更衣室内目前气氛有些低落。毕竟在进入三月的情况下,突然遭遇到这样的伤病,确实是一种士气上的打击。

八爷谈重回勇士:梦想成真

恶汉巴恩斯曾效力勇士

很显然,巴恩斯也已经听到了这样的消息。“梦想成真了,我觉得我可以找回07-08赛季时的感觉,阵希望你们两个(杰克逊与拜伦-戴维斯)也能一起并肩作战!一起去实现当初的梦想。现在真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毫无疑问,这是我人生中,除了我的孩子降生以来,最幸福的一天!”在自己的IG账户上,巴恩斯这样写道,还张贴了一张照片,当时作为黑八勇士阵容中的一员,巴恩斯曾为勇士效力过两个赛季。

尽管巴恩斯已经37岁高龄,但职业生涯里并未赢得过总冠军。这位球员球风相当强硬,职业生涯里劣迹斑斑,是一位标准的恶汉。如此一来,勇士将组成巴恩斯、格林与帕楚里亚的组合。

至于先前勇士承诺签下的卡尔德隆,球队将会先签下他,然后再把他裁掉,如此一来便可以让西班牙人在经济上得到一些补偿。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