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今日离别大戏 曾经第一跑卫与角卫均遭裁

NFL今日离别大戏 曾经第一跑卫与角卫均遭裁

阿德里安-皮特森

讲不出再见,阿德里安-皮特森终遭维京人放弃

明尼苏达维京人今日宣布放弃对自己的王牌巨星阿德里安-皮特森使用其最后一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而阿德里安-皮特森将会在3月9日彻底成为无限制自由球员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至此阿德里安-皮特森与维京人10年结缘断与此时,而这一消息让无数维京人球迷痛哭流涕,却又让无数的球队纷纷动了心思。

阿德里安-皮特森在2015年与明尼苏达维京人重建合同,他在2017年将迎来合同的附加选项,而维京人则选择是否与皮特森执行该选项。这份合同选项大概会付给皮特森600万美元的签字奖金,不过这要取决于新赛季后的第三天,皮特森是否还留在维京人的大名单之中。而显然维京人并不想为冒着风险,使用大量的工资帽空间去留住这位已经两次大伤的球员。毕竟1800万美元的资金对于维京人可以慢慢淘宝了。

当然维京人与皮特森也并毫无继续结缘的可能,因为维京人完全可以重新从自由球员市场中签下皮特森。不过介于维京人未能与皮特森就合同重建一事达成共识,显然皮特森在维京人的十年大概就此封存了,不过未来对于维京人还是皮特森而言并不确定。

“在明尼苏达的十年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十年,他们当然知道我为这里带来了多少传奇。过去的一周,我一直在于总经理里克-斯皮尔曼沟通,球队的大门总是打开着的,我理解在休赛期中球队优先选择于进攻锋线球员续约的想法。”

“在这个时候,我会听从上帝的指示寻找我的其他选择。我的信念始终如一,就像我在明尼苏达所想的那样:在一支伟大的球队赢下一座冠军。”皮特森说出了自己的告别宣言。

这已经不想皮特森在2011年饱受伤病困扰之后,在2012年以2097码的史诗纪录荣膺MVP的时候了;也不是像他在2014年赛季报销之后,他以1485码拿下冲球码王的时期了。要知道在今年皮特森报销之前冲球均码仅仅只有2.9码,与他长期保持5码的平均冲球码数少了将近一半。皮特森已经步入“晚年”,也不会有人用1000万美元的合同在为其买单了。

当然据说海鹰以及巨人对皮特森垂涎已久。也不排除皮特森为了冠军以超低价攀上爱国者的大腿。

NFL今日离别大戏 曾经第一跑卫与角卫均遭裁

达雷尔-雷维斯

雷岛主过于衰退,被喷气机裁掉

纽约喷气机今天宣布裁掉角卫达雷尔-雷维斯,曾经因为超强的防守能力被誉为“一人之岛”的雷维斯沦为了无人问津的“孤岛”。喷气机也就此发表了申明。

“达雷尔-雷维斯我们球队中一位伟大的球员,他罕见的天赋与本能还有矜矜业业的态度帮助他成为了统治一个时代的男人。我十分感谢雷维斯为我们做出的贡献,无论他将在哪里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喷气机将是他永远的港湾。”喷气机用一套非常官方的发言宣布了雷维斯的离开。

这位曾经的第一角卫在喷气机度过了8个赛季,而从他2007参加选秀进入NFL来算,他也只在联盟中效力了10年的光景。

“雷维斯是一位绝对完美以及职业的角卫,他是这个位置上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之一”纽约喷气机的主教练陶德-博尔斯说道。

雷维斯今年31岁他将在3月9日成为自由球员,对于此事雷维斯在自己的推特上放出一张离别的照片表达了对喷气机的感激。

喷气机此举也是重建的信号,此前喷气机就已经已经裁掉了多员老将省出资金空间,而雷维斯占据着喷气机多达1500万美元的资金。而本赛季雷维斯过于糟糕的表现终于让喷气机下定决心。而除了被裁,雷维斯在之前因为闹事打人被捕还面对着后续的审判。

NFL今日离别大戏 曾经第一跑卫与角卫均遭裁

埃里克-贝里

联盟第一高薪安全卫出炉

堪萨斯酋长的安全卫埃里克-贝里今日签下了一份6年7800万美元的大合同,这位职业碗明星球员至此成为了NFL工资最高的安全卫。

这份合同含有2000万美元的签字奖金,还有高达4000万美元的保证金。这不仅仅是安全卫在历史上开出的最大的合同,也是在安全卫的位置上保证金最高的合同。而贝里与酋长队的合同头两年可以收获3000万美元的薪水。而酋长也并没有透露关于合同的具体细节。

“让埃里克-贝里继续穿着酋长队的球服对我来说是有重要的意义,他是非常特别的球员,贝里与我们续约我感到非常的激动。”

“埃里克能够留在这里我十分高兴,他是我们防守组的坚实后盾,他是一个特殊的球员跟无比杰出的球员。”

2016年贝里在酋长的特权标签下打出了无比强大的表现,因此酋长为其送上一份天价合同是合理的。在也是贝里为酋长效力7年的最好礼物。(RUI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