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1日稳胆推荐 巴萨胜3球以上赢盘

[爱拼ap888]01日稳胆推荐 巴萨胜3球以上赢盘

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85次,巴萨52胜16平17负,得失球为183比71。在主场对阵希洪竞技时,巴萨战绩为37胜4平1负,得失球为121比23。这是短短8天内三场联赛的第二场,本周末则轮到塞尔塔造访诺坎普球场。在这之后,便是欧冠主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生死大战希洪竞技目前为保级而战,他们刚刚更换了主帅,对此巴萨主帅恩里克说:任何一个球队换帅的目的都是为了求变,鲁比治下希洪的站位有发生变化,他们在进攻上更加主动,而且创造出很大的威胁。就像任何排在后面的球队一样,他们现在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必须扭转不利的局面。而对于我们来说,这会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05 11.30 23.00,这是一组主胜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关键看巴萨能赢几个!从目前大小球以及亚盘的情况来看,巴萨很可能迎来3球完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