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再喷皮尔斯:冠军数和我一样 曾是空砍帝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据《CSN湾区报道》报道,“追梦”格林和皮尔斯的口水仗还在继续,在最新一期的“Dray Day”节目当中,格林表示他不讨厌皮尔斯这个人,但是如果有人对他喷垃圾话,那么他就会回喷,这一次他喷皮尔斯曾经是空砍帝。

追梦再喷皮尔斯:冠军数和我一样 曾是空砍帝

格林喷皮尔斯

“归根结底,你(皮尔斯)得到的总冠军数和我相同。”格林说,“可是我进入联盟才5年,而他马上要退役了。我还有再次夺得总冠军的机会,他也还有机会,但是那真不是他能控制的。归根结底,这与个人无关,我不讨厌皮尔斯这个人。但是如果你喷垃圾话,那么当我喷起垃圾话的时候,我可就什么都控制不住。如果我要喷,我就会喷,我会让事情发展到需要发展到的地方。”

在上周五勇士快船的比赛期间,皮尔斯挑起了口水战的事端,他喷格林防不住格里芬。而格林则回喷道:“你就别搞告别巡演了,他们(球迷)没有那么爱你,你以为你是科比?”

这样的话,是不是显得格林不太尊重皮尔斯?毕竟皮尔斯是未来名人堂成员。

“如果你对我喷垃圾话,不管你是一个老家伙,不管你是名人堂成员,不管什么,你都把尊重扔出了窗外。”格林解释道,“当你看着某个特定的人时,整个事件中有一些事情会被忘记,别误会我的意思,皮尔斯是个好球员。他有一个惊人的职业生涯,但是人们往往忘记了他曾经很难进入季后赛,而且每年都陷入交易流言。然后突然雷-阿伦和加内特出现了,我们不要忘了。”

皮尔斯是1998年首轮第10顺位球员,他前三个赛季都没能带领凯尔特人进入季后赛。凯尔特人在2002年止步于东部决赛、在2003年止步于第二轮、在2004年和2005年止步于首轮,在2006年和2007年无缘季后赛之后,凯尔特人得到加内特和雷-阿伦,并在2008年夺得总冠军。

“我讨厌有人对我说:‘你不能撑起球队,你做不到这一点,你做不到那一点。’但是你能撑起一支球队吗?”格林说,“顺便说一句,经历从未表明我不能,或者我没有,这从来没有真正证明过。但是经历已经证明皮尔斯不能,因为你不能独自带领球队赢。即使你能得分,也不意味着你能撑起一支球队。所以我认为人们往往会忘记,人们会看数据,但有时候他们是空砍帝。皮尔斯有一个惊人的职业生涯,他是野兽,但是他带领球队走多远了吗?”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追梦再喷皮尔斯:冠军数和我一样 曾是空砍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