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5分先生和奇才达成口头协议 勇士火箭愿望落空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被尼克斯队裁掉之后,联盟多支球队都曾对布兰顿-詹宁斯有意。而有消息源透露称,现在,詹宁斯正准备前往华盛顿,和奇才队签约。

55分先生和奇才达成口头协议 勇士火箭愿望落空

詹宁斯与奇才达成口头协议

之前不久,纽约尼克斯队宣布,他们放弃了布兰顿-詹宁斯,理由是詹宁斯主动提出,他想要加盟一支有实力的队伍。

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詹宁斯在第一轮第10顺位被雄鹿队选中。职业生涯的首个赛季,他就有过单场砍下55分的表现,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超过50分的新秀。2013年的休赛期,活塞队和雄鹿队完成交易,詹宁斯被送往了底特律。但在2015年的1月份,詹宁斯被确诊为左跟腱撕裂,赛季报销。而到了上个赛季,詹宁斯又被交易到了奥兰多魔术队。去年夏天,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去年的休赛期中,詹宁斯和尼克斯队签下了一份1年总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个赛季,詹宁斯已经为尼克斯打了58场比赛,场均贡献8.6分2.6篮板4.9助攻,投篮命中率38%,三分命中率34%。

詹宁斯本想在尼克斯重新找回状态,今年夏天好争取一份大合同,但没有想到这个赛季,尼克斯队动荡不安,球队战绩不佳,自己的表现也没有达到预期。在此情况下,詹宁斯主动向球队提出,想要加盟一支有争冠实力的队伍。

在此之前,有传闻称火箭勇士马刺等队都有可能成为詹宁斯的下家,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称,相比于卡尔德隆,勇士内部的几名关键人物更倾向于得到詹宁斯。

不过现在来看,詹宁斯已经准备好了和奇才队签约。被裁掉之后,詹宁斯还要度过一段澄清期,美国时间的周三下午,詹宁斯澄清期才会过去。在此期间,联盟其他球队可以选择认领詹宁斯。如果没有球队这样去做,詹宁斯就准备和奇才队签约,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

如果奇才队想要签下詹宁斯的话,他们还需要裁掉一名球员,腾出空间。目前奇才队34胜2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的第4位,虽然球队有超级控卫沃尔,但是他们在一号位的深度却有些不足。这个赛季,替补控卫伯克场均只能得到12.4分钟的出场时间,可以拿下4.9分1.4次助攻,上场对阵爵士队的比赛中,伯克只出战5分钟,2投0中,没有拿下任何数据。詹宁斯加盟之后,他可以进一步提升球队的进攻火力。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55分先生和奇才达成口头协议 勇士火箭愿望落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