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羽联换届选举 羽坛名宿拉尔森连任主席

世界羽联换届选举 羽坛名宿拉尔森连任主席

昨天,世界羽联进行换届选举,51岁的丹麦羽坛名宿拉尔森在没有候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成功连任下一届世界羽联主席。他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夺得男单金牌,2013年5月首次当选世界羽联主席。来自秘鲁的古斯达沃连任世界羽联副主席,任职至2021年。

在拉尔森上任前,陷入内讧的世界羽联丑闻辈出,羽毛球险些沦为奥运会的边缘项目。形象正面健康的拉尔森在上任后一直致力为世界羽联挽回颜面,他本人也通过努力而在国际奥委会赢得更多话语权。

从1934年至今,先后有来自英国、韩国、泰国等国家与地区人士出任主席。来自中国的吕圣荣曾经在1993年到2001年出任世界羽联主席,也是19任主席中唯一的中国人。

来自五大洲联合会的35名成员将争夺18个理事会成员席位。世界羽联委员会改选将于5月20日在澳大利亚举行,届时也将举行苏迪曼杯。(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