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梅西世界最强 巴萨当然应该依赖他

恩里克:梅西世界最强 巴萨当然应该依赖他

恩里克称赞梅西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在与希洪竞技的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称与保级队比赛需要非常小心。谈到梅西依赖症,恩里克表示巴萨依赖世界最强的梅西是很正常的事情,并希望继续依赖梅西许多年。

巴萨将在周中西甲第25轮主场迎战希洪竞技,对手目前排名倒数第3,需要为保级而战,恩里克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希洪竞技在更换主帅后肯定会有变化,他们也许会踢的更积极。所有积分榜后半段的球队都是非常危险的,他们需要抢分来保级,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我们的目标是不丢分。”

当被问到巴萨是不是有梅西依赖症时,恩里克说:“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如果有人认为巴萨不依赖梅西,那也太天真了。希望我们还能继续依赖梅西许多年。”

由于最近恩里克战术上的变化,梅西似乎更频繁的回到中场拿球组织进攻,谈到梅西的位置变化,恩里克说:“我认为梅西还是一名前锋,他有能力回到中场为球队建立起优势,我们应该看他场上的表现来做出评价,而不是他踢的位置。”

(kerl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