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盘点皇马三顽疾:首发贡献少 防守不力

西媒盘点皇马三顽疾:首发贡献少 防守不利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上轮联赛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皇马经历了一场苦战,一度0-2落后,下半场比赛,齐达内的球队才完成了惊天的逆转。西班牙《马卡报》认为,目前这支皇马存在着三大问题,分别是首发球员的选择上不依靠状态,球队心理素质不理想以及防守端的漏洞太多。

首发球员选择

《马卡报》直言,在首发阵容的选择上,齐达内越老越少的根据球员的状态做出。齐达内欣赏的球员,往往可以经常获得首发,而齐祖看不上的球员,往往只能替补出场。在贝尔复出后,齐祖开始使用BBC组合,而本泽马的出场顺位总是比莫拉塔靠前,对阵比利亚雷亚尔,莫拉塔就是替补出场后才建功。

本赛季,莫拉塔在联赛打入8球,本泽马5球,不过西班牙中锋却在竞争中不占据优势。伊斯科也面临同样的尴尬,尽管状态出色,但是却只能替补出场,因为齐祖的中场铁三角莫德里奇克罗斯和卡塞米罗经常雷打不动。本赛季的伊斯科在西甲打入5球助攻5次,但是却只能是替补。

球员心理素质不理想

球员的心理素质方面也应该是齐达内比较关心的,因为在对阵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和塞维利亚的比赛里,皇马都有着5分钟内丢掉两球的情况,这也是齐祖必须重视的,因为在球队丢掉第一球后,皇马球员往往在心理上受到打击,从而在很短的时间内再度丢球。

防守不力

过去两轮联赛,皇马丢掉了4球,过去四轮联赛,球队有三场比赛无法零封,一共丢掉了5球。可见,皇马的确需要在防守端多做功夫。目前瓦拉内需要休战,佩佩重回主力,他需要和拉莫斯重新磨合,以便让皇马的防守再度做到滴水不漏。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