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上港暂4-1西悉尼 三叉戟皆破门石柯建功

腾讯体育2月28日 北京时间19时30分,2017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次轮的一场赛事,上海上港主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此役上半时,胡尔克、奥斯卡、石柯与埃尔克森分别为上港破门,客队则由尼科尔斯打入一球。半场结束时,上港4-1领先。

半场-上港暂4-1西悉尼 三叉戟皆破门石柯建功

胡尔克庆祝进球

第3分钟,上港策动攻势,奥斯卡前场左边路拿球摆脱防守送出斜塞,张卫及时前插接应起左脚传中,埋伏在后点的胡尔克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得手,1-0,上港凭此取得梦幻开局。值得一提的是,胡尔克连续两场取得入球。

第6分钟,客队组织反击,瑞恩-格里菲斯禁区弧拿球转身抽射将球打高。第12分钟,傅欢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哈米尔在门前抢在胡尔克触球前将球解围。第15分钟,上港反击,胡尔克前场偏右侧拿球摆脱防守起脚远射将球打飞。

第17分钟,上港前场策动进攻,奥斯卡在中路接埃尔克森回敲将球分至右侧,胡尔克禁区边缘拿球吸引防守直塞禁区,奥斯卡高速前插沿右侧突入禁区接球起右脚单刀抽射,皮球钻入远端死角,上港2-0领先。

第20分钟,迪马斯在中圈附近送出过顶斜长传,张卫抢点解围失误,哈维尔前插接应将球卸下随即带球沿右边路推进,其在突至底线附近时倒三角回敲,包抄至禁区中路的尼科尔斯迎球起右脚推射命中,西悉尼流浪者1-2追回一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上港在本赛季的首粒失球。

第24分钟,上港在前场偏右侧获得任意球,胡尔克主罚起左脚劲射,门将泰森在门前将球挡出,但石柯及时前插在门前补射建功,上港3-1。第27分钟,上港策动反击,武磊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包抄至后点的胡尔克迎球一扫将球送到中路,埃尔克森及时前插在门前迎球起右脚抽射得手,上港4-1。

第30分钟,胡尔克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对方后卫在门前将球解围。第36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迪马斯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出了底线。第40分钟,克利斯比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将球传入禁区,格里菲斯在后点将球摆渡至中路,尼科尔斯在门前抢点打门,颜骏凌将球扑住。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2-3-1):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张卫、4-王燊超、27-石柯、23-傅欢;

后腰: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

前卫:7-武磊、8-奥斯卡、10-胡尔克;

前锋:9-埃尔克森;

西悉尼流浪者首发阵容(4-4-2):

门将:1-泰森;

后卫:3-克利斯比、5-哈米尔、17-博尔达、12-内维尔;

中场:16-索迪尼奥、8-迪马斯、15-巴克斯、10-马丁内斯;

前锋:29-瑞恩-格里菲斯、6-尼科尔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