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名单曝光:英超悍将9号 功臣老臣重穿8号

2017赛季中超将在本周末拉开大幕,近几个赛季一直挣扎在保级漩涡的长春亚泰似乎有了一种真正“换个活法”的姿态,大手笔引进了伊哈洛和马里尼奥两位高水平外援,也被外界看做是本赛季联赛的“黑马”之一。

亚泰名单曝光:英超悍将9号 功臣老臣重穿8号

杜震宇重披8号战袍

3月1日零时,长春亚泰完成了新赛季球员注册报名,全新球队开始起航。6名U23球员被注册到一线队,马里尼奥、伊哈洛和胡斯蒂三名新外援披上了象征主力的7号、9号和10号战袍。而上赛季为保级立下大功的布鲁诺也被报名,他可能作为球队的第五外援成为补充。

亚泰上报6名U23球员

按照足协新政,新赛季中超每场比赛每支球队18人名单必须有至少一名U23球员进入首发,因此U23球员得到了空前关注。在亚泰的一线队注册球员中,出生于1994年1月1日之后的U23球员共有6人,分别是1号刘宇(1995年2月21日)、19号曹紫珩(1995年3月6日)、21号何超(1995年4月19日)、26号左伊藤(1995年4月4日)、28号关昊(1995年6月28日)、37号周大地(1996年2月18日)。

这6名U23球员全部是95后,意味着不仅今年他们符合U23球员年龄限制,明年也符合这个标准,如果经过一年联赛锤炼,下赛季他们或许能成为球队重要球员。这6名U23球员中,最被看好的莫过于已经是球队主力替补的何超,何超上赛季入选了最佳新人最终候选名单。另外,曹紫珩和周大地上赛季也有过出场纪录,今年联赛能扮演何种角色,就看李章洙对他们的使用了。可以肯定的是,今年这些U23球员不会再打酱油。

三名新援身披主力号码

亚泰名单曝光:英超悍将9号 功臣老臣重穿8号

亚泰报名名单

本赛季亚泰在外援引进上加大力度,投入开创队史之最。其中身价高达2000万英镑的头号外援伊哈洛备受关注,这名来自英超的强力中锋将成为莫雷罗的加强版,他得到9号球衣也是众望所归。

按李章洙的思路,亚泰将组成前场三叉戟,其中伊哈洛是支点前锋,他的个人能力将得到最大释放,而伊哈洛身边的两位小个子左脚将将为他输送炮弹。回归亚泰的胡斯蒂穿上了他熟悉的10号战袍,虽然这位匈牙利前国脚已经34岁,但他熟悉中超经验丰富,尤其拥有致命一传的能力。

在边路,500万身价的马里尼奥得到了7号战袍。虽然7号球衣在球队意义重大,但在亚泰队历史上,除了当年伊利耶之外一直缺少“星味”。无论青训精英姜鹏翔还是韩德明,近十年亚泰的7号都有些默默无闻。作为红透巴甲的马里尼奥,速度快,突破能力强,是诠释7号最好的注脚,或许他能让这个号码在亚泰成为传奇。此前一直身披7号球衣的韩德明,今年选择了20号战袍。

杜震宇重披8号球衣

新人中,前锋谭龙穿上了象征传统前锋的29号球衣。今年加盟的内援中,前国青球员、中卫于睿得到了象征亚泰传奇的4号球衣,无论卡巴雷罗的伟大还是马季奇的捍卫,都让这个号码对于亚泰来说“意义深重”。于睿能穿上4号球衣,似乎也预示着他可以冲击主力中卫位置。

另外改换号码最令人吃惊的是队长张笑非,这位终身效力一支球队的35岁老将身披23号球衣已经十多年了,但新赛季他将穿上33号球衣,而23号则成为门将吴亚轲的号码。

同样作为球队象征性球员的老将杜震宇,本赛季重新穿上了他的专属号码——8号。上赛季是亚泰足球俱乐部成立20周年,俱乐部“特批”小杜身披20号球衣征战一个赛季,让这个数字意义更大。此外,出生于1993年的王金良拿到了象征主力边锋的11号球衣。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