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谈MVP:不仅个人荣誉 是对山东队的认可

小丁谈MVP:不仅个人荣誉 是对山东队的认可

丁彦雨航谈MVP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8日,中国篮协正式宣布了本赛季CBA常规赛MVP的评选结果。来自山东队的前锋丁彦雨航以明显的票数优势最终当选,在接受采访时丁彦雨航也表示,MVP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对于山东队本赛季拼搏精神的认可。

“MVP对于每个球员来说都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对我也不例外,很高兴能拿到这个奖,也非常感谢队友、教练、球迷和媒体朋友对我的支持,”在谈到职业生涯首度夺得MVP的感想时,丁彦雨航说道。

本赛季,山东男篮遭遇了巨大的困难,主力内线球员吴轲因为上赛季和休赛期的冲突事件遭遇禁赛、两名内线悍将陶汉林和贾诚都因为兴奋剂问题长期无法登场、球队的外援再三更迭、主力后卫睢冉在常规赛末段赛季报销……即便是表现异常出色的丁彦雨航,也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度被感冒发烧和疲惫所困扰。

“还是说我们一直没有放弃吧,”谈到荣膺MVP的关键时,丁彦雨航坦言,“面对这么多的困难,我们都挺过来了,这个奖不是给我一个人,还是对于我们山东队全队的认可。”

本赛季,丁彦雨航场均能够贡献24.6分、5.2个篮板以及2.6次助攻,因为易建联的出战场次不满30场,因此丁彦雨航也成为本赛季国内球员当中的得分王。不过在小丁看来,球队的胜利永远比个人的荣誉更加重要。

“毕竟我们现在还在生死的边缘,每一场球都在拼,我希望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球队。一个人的力量远远没有团队那么强大,还是希望球队整体能够更好,”丁彦雨航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