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获利赛后送礼主裁?西甲官方:点球无误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皇马3-2击败比利亚雷亚尔,裁判曼萨诺在比赛中吹罚了1粒点球引起了争议,这位争议主裁赛后一个举动使得自己再次遭到巴萨球迷的痛骂。拿着一个带有皇马俱乐部LOGO的塑料袋离场,这难道不是私下接受银河战舰好处的铁证?

皇马获利赛后送礼主裁?西甲官方:点球无误

执法皇马比赛的主裁赛后提着印有皇马logo的袋子离场

比利亚雷亚尔主席罗伊戈表示:“曼萨诺在离开陶瓷球场时,拿着一包皇马送的东西走了,我不喜欢出现这样的事情,这种做法是不对的。”而也有视频影像印证了罗伊戈的发言,曼萨诺在离开球场时短暂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自己右手拎着一个带有皇马俱乐部标志的塑料袋。

不过裁判和纪律委员会在此消息被曝光后立刻出面做出回应,表示里面只是一些纪念品,比如皇马俱乐部的圆珠笔,笔记本等等球迷用品。《阿斯报》则表示:这是皇马俱乐部的例行做法,通常都会在比赛结束后为主裁判、助理裁判和负责比赛监督的足协官员准备小礼物,以此来彰显俱乐部的风度,而很多欧洲顶级俱乐部也都效仿此法。

而裁判委员会实际上对于曼萨诺拿走皇马礼物的做法表示理解,很大程度上是认为曼萨诺的执法没有问题,因此不必心虚。裁判委员会赛后经过复盘认为布鲁诺的手球被吹点球没有问题,理由是克罗斯的远射并非直接打在布鲁诺的胳膊上,而是经过一次反弹后飞向了布鲁诺。球速已经明显降低,布鲁诺想要解围完全可以用除了上肢以外的部位来破坏皇马的进攻,因此这次犯规存在主观用胳膊故意阻挡皮球的嫌疑。

但是巴萨新闻官比韦斯对于此事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巴萨也会在主场比赛结束后送给裁判纪念品,但是客场比赛时刻不会送东西。”巴萨高层言外之意是在讽刺皇马可能以此来表达对裁判判罚的感激,而且风口浪尖之上曼萨诺收受礼物的事情与皇马在争议判罚中获益联系起来,让裁判和皇马都很难堪。

巴萨新闻官比韦斯的发言不会带来什么后果,但是皮克可能要为自己大嘴巴付出代价了。皇马比赛结束后,皮克在推特上直接炮轰裁判帮助皇马多拿了8分,如今裁判委员会打算投诉皮克。

而在1月的国王杯客场输给毕尔巴鄂竞技之后,皮克就公开批评裁判,赛后裁判委员会就对皮克进行了投诉,2个月内,巴萨铁卫已经遭到裁判委员会2次投诉了。面对争议判罚球员应该怎么做?伊涅斯塔教皮克做人:巴萨队长表示自己尊重皮克的看法,但不评论裁判。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