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欲包揽三分纪录?库里家祖传的投篮包去哪了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今天共有7场比赛。骑士猎杀雄鹿猛龙绝杀尼克斯勇士挑落76人老鹰啄瞎凯尔特人小牛扑灭热火步行者击落火箭森林狼撕咬国王。腾讯NBA照例为您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欲包揽三分纪录?库里家祖传的投篮包去哪了

德玛尔-德罗赞(猛龙):25中13,1三分,罚球13中10,37分8篮板2助攻1抢断。

洛瑞的手腕伤势比预想严重的多,最新的消息传来恐怕要缺阵4-5周。不夸张的说,洛瑞在场和不在场猛龙就是两支队。他出战猛龙每场能得到113.2分,失105.1分;而他不上猛龙只能得105.1分,失108.6分。谁来弥补这巨大的损失?猛龙想为季后赛争个好位置还能指望谁?当然是德罗赞。凭啥人送绰号“北境之王”?他一人就能顶住狂风暴雪,送来春暖花开!

比赛最后三分钟,德罗赞一人包揽12分!在考特尼-李命中反超的三分球嚣张的迈着霸王步后,德罗赞用一个几乎压哨的招牌中投强行逆转。赛季3杀尼克斯就此敲定。

欲包揽三分纪录?库里家祖传的投篮包去哪了

赛斯-库里(小牛):17中10,三分7中5,罚球4中4,29分1篮板3助攻。

哥哥19分,三分球11中0;弟弟29分,三分球7中5。就像ESPN说的,通常这件事不会发生,但这个夜晚塞斯比史蒂芬更闪耀。

哥哥斯蒂芬-库里也称赞弟弟赛斯-库里:弟弟啊,今发挥得这不错,有点我的样子啊~

赛斯-库里:哥哥啊,并不像哦,我没有勉扣~

斯蒂芬-库里:……

赛后,赛斯-库里接受采访时摘下了头带:你好,我是斯蒂芬~

黑榜:

欲包揽三分纪录?库里家祖传的投篮包去哪了

史蒂芬-库里(勇士):23中7,三分11中0,4失误。11中0是库里生涯三分球最铁的一场,打破了此前对湖人时的10中0纪录。有趣的是4年前的今天,库里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三分球13中11,1年前的今天,库里三分球16投中12,并命中超远三分绝杀,率队客场121-118雷霆

一年前的今天,库里追平了当时NBA的单场三分命中纪录,一年后的今天,库里追平了NBA的单场三分打铁纪录。库里用行动告诉大家:关于三分的各种纪录,不管进的还是不进的,都要属于我。

欲包揽三分纪录?库里家祖传的投篮包去哪了

比赛中还有一幕值得一提,第三节结束前,队友超远压哨三分不中,库里眼瞅篮下空无一人,抢下前场篮板,也许是郁闷激发了他的扣篮欲望,只见他起步,提速,跳起,劈扣,动作一气呵成,等等……球砸篮筐,没进……库里心说:你们懂什么,我只是想把篮筐砸正了……

祖传的投篮包丢了?赛后库里给老爹打电话报告这一消息时眼含着泪,老库里赶紧安慰儿子,没事没事,是你弟借走用两天,回头就给你拿回来~

贾利尔-奥卡福(76人):3中2,4分7失误。表现如同梦游,布朗教练赛后直接点名批评了他:“他状态很差。”也许问题出在对勇士的恐惧?因为奥卡福说他实在不知道怎么才能赢对面那些家伙。小伙子,宁肯被打死,也不能被吓死啊!

TJ-麦康奈尔(76人):4分3失误。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毕竟对阵联盟领头羊勇士,麦康奈尔发挥不佳情有可原。

马修-德拉维多瓦(雄鹿):10中2,4分1失误。面对旧主,就不玩命了吧~

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21中4,19分7失误。连续20+的纪录被定格在43场。老鹰的车轮战术非常奏效,托马斯不管怎么穿插都得不到空位出手的机会。不服输的小刺客撂下一句狠话:“我会再次打破它(连续43场砍20+)的。”

看好你哦~

特雷沃-阿里扎(火箭):10中2,三分7中0,6分1失误。不枉“铁扎”称号,不能白叫啊。

红榜:

欲包揽三分纪录?库里家祖传的投篮包去哪了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12中8,1三分,罚球9中7,24分10篮板6助攻。詹姆斯之前多次建议球队招揽人手,最终骑士得到了前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赛后詹姆斯并未多说自己本场的表现,而是把篇幅都留给了这个骑士“新人”:“德隆曾是一名特权球员,所以他知道如何驾驭一支球队。他能投篮,也能创造进攻机会。他之前打过很多重要比赛,所以他不会怯场。”

凯尔-欧文(骑士):20中10,三分4中2,罚球3中3,25分4篮板9助攻2抢断。欧文今天拿到了生涯的第2000次助攻,他也“幽了自己一默”:“对于一个不传球的家伙来说还不赖。”

凯尔-科沃尔(骑士):11中5,3三分,13分3篮板。“科神”本赛季至今在骑士场均能够命中3记三分,排名骑士队史单人单赛季场均三分命中数第一。(三分)雨一直下,气氛相当融洽~

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15中8,三分6中3,20分3篮板5助攻1抢断。布罗格登一遇到骑士就来精神。在他的强势带动下骑士才一直未能将分差彻底拉开。

考特尼-李(尼克斯):10中6,三分4中3,16分3篮板3助攻5抢断2封盖。他是尼克斯今天表现最好的球员,正负值高达+10,打出了完美的“3D”数据。比赛最后接安东尼助攻投进了十分重要的三分球,可惜德罗赞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时间几乎走完,小李没能有机会再次拯救球队。

欲包揽三分纪录?库里家祖传的投篮包去哪了

德拉蒙德-格林(勇士):10中5,1三分,14分6篮板11助攻5抢断。库里三分球11投0中的情况下格林的助攻仍然有11次,从侧面反映了勇士的强大。

凯文-杜兰特(勇士):17中8,1三分,罚球11中10,27分8篮板3前板4助攻1封盖。KD复出就有好表现,在库里犯迷糊时勇士仍然不缺人carry,这才是4巨头的可怕之处。

里乔恩-福尔摩斯(76人):11中6,1三分,罚球2中2,15分4篮板2前板2助攻1抢断3封盖。76人为何把诺埃尔交易走?原来还藏着一个福尔摩斯。比诺埃尔还多了一手三分,又一颗新星冉冉升起~

丹尼斯-施罗德(老鹰):14中9,罚球3中3,21分4篮板5助攻1抢断。施罗德在和小刺客的较量中竟占据上风,5名首发在他的带动下4人命中率超过50%,老鹰也终于找回了赢球的感觉。

哈桑-怀特塞德(热火):16中9,19分19篮板7前板1抢断1封盖。白边拿下双19,不过吃到了诺埃尔一个热辣的火锅。热火的关键先生竟然是不起眼的威利-里德。没有这位替补中锋的比赛,热火10场球只赢了1场……

欲包揽三分纪录?库里家祖传的投篮包去哪了

路易斯-威廉姆斯(火箭):15中8,三分10中5,罚球8中7,28分3篮板1助攻1抢断1封盖。火箭投了45记三分,只进了10个。“芦苇”一人就进了5个,最佳第六人之争仍在继续。

欲包揽三分纪录?库里家祖传的投篮包去哪了

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19中13,1三分,29分17篮板8前板2助攻3封盖。这是唐斯赛季的第45次20+10,联盟只有哈登比他多(48次)。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