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刀球该进了! 武磊本场成球迷重点关注对象

今明两天,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赛事将进行。面对澳大利亚和韩国的球队,首轮取胜的三支中超球队能否继续奏凯?本轮,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在主场分别对阵西悉尼流浪者与阿德莱德联,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水原三星。

奥斯卡能否打入加盟上港以来的正式比赛首球

今天19:30,上海上港将在主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小组赛首轮上港在客场1:0战胜首尔FC,西悉尼流浪者首轮则在主场0:4负于浦和红钻。西悉尼流浪者显然不会这么弱,如果他们“触底反弹”,将是检验上港实力的机会。西悉尼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我们曾经获得过亚冠冠军,会将那一份荣耀和风采展现在比赛里。”

武磊的表现将是球迷的关注重点。在对阵首尔FC的比赛中,武磊又一次错失单刀球。国足12强赛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不久将要打响,这位最被倚重的前锋似乎总跟单刀球过不去,他能否及时找到状态?

3月1日18:00,广州恒大将客场对阵水原三星。小组赛首轮恒大锋芒毕露,主场7:0大胜东方SC,水原三星则是在客场1:1战平川崎前锋。自恒大亚冠首秀客场5:1横扫全北现代后,韩国球队遇上恒大时的打法就越发求稳。再者,近些年来水原三星的实力已与全北现代和首尔FC有了不小差距,这都会使水原三星祭出“球场上低调务实地同恒大周旋”的策略。客场面对水原三星,恒大的中前场能否展示出流畅的配合?小将王上源、廖力生能否继续出色发挥?

3月1日19:35,江苏苏宁将在主场对阵阿德莱德联队。小组赛首轮苏宁凭借拉米雷斯的绝杀客场1:0战胜济州联,而阿德莱德联队是在主场0:3负于大阪钢巴。苏宁次轮的情况与上港很相似,都是要面对首轮惨败的澳超球队所可能掀起的反扑。不过在对济州联的比赛中,苏宁对比赛的控制力略显不足。这场比赛江苏苏宁能否在比赛中体现出更强的控制力与技战术执行力是主要看点。

木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