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即使巴萨进欧冠决赛 梅西内少也不能踢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在16强首回合0-4不敌巴黎后,巴萨本赛季的欧冠梦摇摇欲坠,而欧足联更是指出,就算巴萨可以逆转巴黎,并且一路杀进决赛,但因为决赛在威尔士千年球场举行,届时梅西内马尔很有可能因为逃税案被拒绝入境,毫无疑问,缺少了这两大球星的巴萨很难赢下欧冠决赛。

欧足联:即使巴萨进欧冠决赛 梅西内少也不能踢

梅西内马尔注定无缘本赛季欧冠决赛?

千万不要以为这是危言耸听,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上,巴黎后卫奥利尔就因为曾经袭警被英国海关拒绝入境,从而无缘出战与阿森纳的小组赛,加上英国脱欧的影响,欧足联主席切费林相信,被逃税案缠绕多年的梅西和内马尔也很难顺利通过英国海关。

此外因为英国脱欧,英格兰申办2028年欧洲杯或者2030年世界杯的计划很有可能失败,而伦敦的温布利球场原定用来举办2020欧洲杯的半决赛和决赛,但现在看起来也不大可能了。

切费林对《纽约时报》说:“如果英国真的脱欧,所有一切都将改变,但足球仍会按照原定计划进行。现在欧洲国家公民可以自由出行,但在英国脱欧之后,情况会变糟,特别是如果因为理由正当的话,我们将会面临严峻的问题。如果我们看到有些球员因为某些问题不能入境,然后我们就会认为,我们是否还应该把欧洲杯放在英国举行。”

“内马尔和梅西都有税务问题,今年的欧冠决赛就在加迪夫城举行,想象一下,如果他们(英国)不让他们入境,这将会是一个大问题,如果英格兰球员可以随意去其他国家,但其他国家的球员不能去英格兰,这将是一个问题,欧洲范围内的自由出入境会更好。”

“就算在2020年,如果英国脱欧,这也将是球迷的一大问题,那是肯定的,我们将会和英国政府沟通,我肯定英足总会协助我们。”话虽如此,现在巴萨最重要的还是在3月8日的诺坎普逆转0-4,然后再来想想梅西和内马尔的入境问题吧。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