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协回应姚明方案全被否一事:报道严重失实

篮协回应姚主席方案被否一事:报道严重失实

篮协否认姚明方案遭否决报道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记者陈月泽) 篮协今日在北京召开媒体通气会,会上篮管中心副主任、篮协秘书长白喜林特意针对姚明改革方案全遭否定的报道作出回应,他表示代表大会当时的真实情况与这篇报道中无论时间、地点、内容都不符合,所以根本不存在姚明的提案遭到否决一事。

近几日,一则姚明改革方案全遭否决的报道引发关注,文中指出姚明在中国篮球协会代表大会上提出的延长联赛、缩短国家队的集训时间、入选国家队采取邀请制度、取消亚洲外援和实行四节四人次方案等几大改革方案均遭反对,被认为不符合国情。

针对这则报道,白喜林首先介绍了当天代表大会的内容。“23号的换届大会,上午的内容大家都比较清楚了,下午我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平均分成了4个小组,分组讨论上午的主报告的内容,第二部分就是讨论关于章程上的内容,第三部分就是关于新一届中国篮协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主要是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我们协会平均分到小组中,主要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他进行了辟谣,他表示“实际上23号我可以负责任的和大家说,我们没有任何人提出过议案,我们主要就是在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分组讨论,根本没有提出什么议案。最近网上自媒体登出了姚明的改革提案不符合国情被全部否决,实际上我们从23号换届大会以来,根本没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中国篮协的代表大会不是封闭的,是公开透明的,第二个在这次大会上我们没有提出过任何议案,更没有涉及到任何具体的内容,所以这些媒体的报道不符合事实。”

此外,通气会上也明确透露了中国篮协、CBA联赛的各项改革措施正在积极酝酿,时机成熟时会通过正当途径对外公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