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连续43场20+分终结 豪言定会再刷新纪录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作者/Chris Forsberg,ESPN撰稿人)同老鹰一战,以赛亚-托马斯连续43场得分达到20分的纪录终结,凯尔特人也以98-114负于老鹰。对于纪录终结,小托马斯并不在意。

小刺客连续43场20+分终结 豪言定会再刷新纪录

小托马斯强行突破

“我会再次打破这个纪录,”托马斯说,他全场21投4中只得到19分,“我并不担心这个,我会再破纪录。”

本赛季,托马斯场均轰下29.6分是东部头号得分手,但同老鹰一战托马斯在篮下13投只有3中,在12英尺外出手7次只进了1个。谈及老鹰对他的防守,托马斯说:“他们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我就是投丢了很多我通常能投中的球,我随心所欲杀到了我想去的出手点。打铁不是我一个人的事,而是全队,我们投丢了很多平时能投中的球,你必须向老鹰脱帽致敬。”

作为末节得分王,托马斯本赛季在第四节场均轰下10.4分,但今天他在第四节只得到2分。凯尔特人主帅斯蒂文斯表示,他并没有意识到托马斯的连续20+分纪录被终结了,他强调托马斯本赛季的稳定性已经很棒。

“他的得分稳定性太不可思议了,”斯蒂文斯说,“关于这个我们聊过很多次,他有一段不可思议的得分潮,你总会经历低迷夜,很正常。但是你知道,我们也应该称赞老鹰,我觉得老鹰今晚配得上赞誉,他们打得很棒。”

斯蒂文斯还表示:“我并不担心托马斯,我只担心球队的表现。”

本周四凯尔特人要跟骑士交手,托马斯承认,他给自己设置了极高的标准,他说:“你想成就伟大就得这样,我不担心纪录终结,只是其中一个低迷的夜晚而已。之前我连续40多场得分20+分?就像我说的,我会打破这个纪录,我不担心这个纪录。”

哪怕托马斯手感冰凉,老鹰也不敢放松对他的防守,布登霍尔泽就说:“这就是他表现低迷的夜晚之一罢了,他今年的得分势头一直很猛,当你防守他你绝对不能放松,你需要让内线也参与进来。第三节初当他站上罚球线真让人有点害怕,不过当托马斯传球,我们每一个盯防他的防守球员都能扑出去干扰对方射手。”

托马斯表示,他不会让这场比赛影响到他,他说:“这就是我手感冰凉的夜晚之一,你总会经历这种比赛。之前我们打猛龙,他们用2-3个人防我,我会没问题的,这就是对手针对我制定的策略。对手知道,第四节是我的表演时间,他们制定了策略阻止我,我必须想办法应对,我会做到的。”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刺客连续43场20+分终结 豪言定会再刷新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