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原主帅:恒大是亚洲最强队 已制定御敌计划

腾讯体育2月28日水原(文/曾潇) 亚冠小组赛第一轮,在广州恒大7球狂扫东方之际,水原三星和川崎前锋1比1闷平。本轮亚冠,水原要迎战亚洲强队恒大,而川崎前锋的对手则是港超东方,这对于水原三星的小组前景并非好消息。若无法战胜恒大,水原很可能在积分上同时被恒大与川崎前锋甩开。

水原主帅徐正源表示:“上一场客场的比赛我们非常遗憾仅获得平局,虽然取得了进球,但我们的进攻还是打得不理想。明天的比赛是我们第一个主场比赛,一定会争取比赛的胜利。最近队内的氛围和士气非常不错,希望明天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奉献给主场球迷。”

水原三星攻击手金民友表示:“我现在很兴奋、很激动,赛季的第一场主场比赛就面对强队广州恒大。上一场对阵川崎前锋,我没有表现出百分百的实力,明天是我证明自己的机会。我对明天充满了期待。”

水原主帅出席赛前发布会

徐正源承认恒大是亚洲最强的球队,但水原三星也已经制定了完备的抗敌计划,就等球员出场执行。“广州恒大拿到过联赛、杯赛、亚冠的冠军,可以说是亚洲最强的俱乐部,但我们在主场没有输给过中国的球队。广州恒大的球员大部分都是国家队国脚和强力外援,他们的个人水平在中国国内最好。但我们已经做了非常好的分析,再强的球员都有他的弱点。我相信我们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会好好利用恒大的弱点,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为此,水原会对阵容进行微调,并且针对性的压制恒大的右路进攻:“这几天的训练里,外援正在熟悉球队的打法,明天这些外援应该会出现在大名单里面。前两场比赛恒大的右路进攻发挥的很好,但水原的左路进攻也是非常不错,明天我们会用更好的表现来对抗。”

水原三星阵中的赵源熙是广州恒大的老熟人,金英权之前,这位防线猛将是广州恒大的亚洲外援。2012年亚冠淘汰赛,正是他舍命堵枪眼力保恒大晋级,也因此负伤。徐正源教练介绍了他的近况,“他是非常职业的球员,他对自己身体的管理非常严格。明天应该会出现在18人大名单里,我有可能依据形势把他派上场。赵源熙上赛季在球队里出场次数很多,是我们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