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脚踝并未伤及骨头 恐将缺席首轮剩余比赛

周琦脚踝并未伤及骨头 恐将缺席首轮剩余比赛

周琦恐缺席首轮剩余比赛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记者 陈月泽)上周日,新疆男篮在主场以119-104战胜山东队,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了1比1平。而在那场比赛中,新疆队中锋周琦的伤势牵动了不少球迷的心。据了解,周琦的伤势并没有伤及骨头,但季后赛首轮剩余的比赛,周琦很有可能全部缺席。

在比赛的第二节,周琦在完成一记封盖后脚踝扭伤,慢镜头显示,周琦的脚踝几乎是90度扭伤,这也让很多球迷颇为担心。在受伤之后,周琦便退场返回了球队更衣室,在脚踝伤处裹上了厚厚的冰袋。而之后的比赛,周琦也并没有参加。

据新疆队方面的消息称,周琦的伤势并无大碍,在经过了初步检查之后,基本可以断定没有伤到骨头。不过本轮系列赛之后的比赛,周琦恐怕因为伤病的原因,将会全部缺席。

2月27日,新疆队前锋、周琦的队友可兰白克也在微博上报了平安——“一个球队想成为真正的强者,什么大风大浪都得经历不是嘛......Let's go #Xinjiang##Flying tiger##Dream##Brother#(放心吧,李根和周琦都挺好)。”可兰白克在微博中写道。

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将于明天继续在新疆队的主场进行,而双方的第四战则将在本周五移师山东男篮的主场进行。周琦的受伤让新疆队内线缺少了一道重要的防守屏障,而这一突然的变故,或许也会让本轮系列赛变得更加有悬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