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格批克洛普:早该听我的 莱斯特也该羞愧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今日,莱斯特城主场3-1击败了利物浦。对此,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批评了红军的防守,并认为莱斯特城球员没有为拉涅利全力而战。

卡拉格批克洛普:早该听我的 莱斯特也该羞愧

卡拉格批利物浦防守

现任天空体育评论员的卡拉格认为,利物浦仍然没有从赛季初与伯恩利和胡尔城的比赛中吸取教训。从12月10日开始就进入英超进球荒的莱斯特城前锋杰米·瓦尔迪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独中两元,丹尼·德林科沃特也进了一球。

在皇权球场,左后卫米尔纳和中后卫卢卡斯周围让瓦尔迪有机可乘,但卡拉格认为,克洛普的战术安排更应为这场失利负责。

卡拉格直指,利物浦的防守问题已经是老毛病:“利物浦总是这样踢球,我在赛前已经说过,他们的失球总是如此相似,伯恩利的格雷和胡尔城的尼尔塞对利物浦的进球已经指出了问题。我不明白,为什么这种问题还没被改正。”

红军名宿提到米尔纳和卢卡斯的位置问题:“这场比赛对利物浦不是好事,但它更加证明了利物浦需要做出改变。利物浦踢得好的时候,你会欺骗自己这些都是浮云。我喜欢米尔纳,但他不是一个左后卫。卢卡斯肯定会遭受指责,但他应该在右路而不是中路出现。”

“我仍希望下周利物浦能战胜阿森纳。但是和前五的比赛远远少于和中下游球队的比赛,这就是利物浦的大问题。这些球队的前锋像瓦尔迪一样踢球,在前场寻找空档。”

而在谈及莱斯特城时,卡拉格表示,莱斯特城这场比赛的表现说明他们没有为拉涅利全力而战。他讽刺道:“我看过很多的足球比赛,但是我从没有看过像这场一样的比赛,在终场哨声响起时,两队球员都要低头为自己感到羞愧。”

卡拉格在周一夜足球的同事加里·内维尔则质疑了利物浦上半场的效率,称“我本期待利物浦的强大战斗力,他们的风格本该如此。但今晚呢?在没有比赛的两个星期,他们在西班牙做了什么?上半场我本以为能看到利物浦后防压进对方禁区,然而,莱斯特城的球员比利物浦的球员跑动更多。”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