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拼!KD拎鞋单手抢篮板 轰27+8中负角度神仙球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勇士今天在客场以119-108击败76人,取得4连胜。凯文-杜兰特休战一场后复出,他打了不到33分钟17投8中(三分4投1中),罚球11罚10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外加8篮板、4助攻、1盖帽。

拼!KD拎鞋单手抢篮板 轰27+8中负角度神仙球

杜兰特的球鞋再一次被踩掉

本赛季,杜兰特的健康状况一直很好,只是同快船一战他的左手受伤一度离场,好在最终杜兰特回归带伤出战拿下25分、15篮板、7助攻。上一场打篮网,勇士决定让杜兰特休战,在经过几天休息后,杜兰特左手的肿胀消退了不少,今天得以复出。看得出,杜兰特的伤势并没有大碍。

首节打了没多久,杜兰特就完成一次震撼全场的暴扣,他从右侧突破萨里奇杀到篮下,漂移到篮筐另一侧后完成回头望月侧身反手劈扣。不过整个上半场,杜兰特表现不温不火,效率一般,在一次弧顶空位三分出手时,杜兰特打铁,自己也是露出了尴尬的笑容,还跟难兄难弟斯蒂芬-库里(全场三分11投0中)击掌互相鼓励。

近两个赛季,杜兰特在比赛中经常掉鞋,第三节杜兰特的战靴又一次被踩掉,但因为比赛还在进行中,杜兰特只能单脚赤脚打了两个回合。进攻端杜兰特高位持球组织,回到防守端他从格林那里接过球鞋,还没来得及穿上,76人已经攻到腹地。不得已,杜兰特只能单手拎鞋防守,在对手打铁后一手拎着球鞋,另一只手抢篮板,将球点给了克莱-汤普森

拼!KD拎鞋单手抢篮板 轰27+8中负角度神仙球

第三节结束前2分16秒,杜兰特完成神仙球,当时他面对贾斯汀-安德森防守底线突破,安德森有个很明显的顶人动作,杜兰特被撞飞出底线,身体失去平衡的同时杜兰特单手抛投,球从负角度应声入筐,2+1!第三节,杜兰特一人拿下10分,在库里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帮勇士撑住了局面。

第四节前半段,德雷蒙德-格林和汤普森带着替补在场,结果勇士建立了13分的优势。等到杜兰特重新回到场上,他只需要扼杀仅剩的一丝悬念。在1分多钟时间里,杜兰特风卷残云一般不断冲击篮筐连拿5分,76人本就不大的逆转希望彻底破灭,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最终,勇士在客场轻松击败76人,明天他们将背靠背挑战奇才,杜兰特将回到家乡华盛顿比赛。今天杜兰特在采访中还说,他跟勒布朗-詹姆斯不同,不愿意回家乡为家乡球队效力,不知道这番言论是否会导致他遭到漫天嘘声。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拼!KD拎鞋单手抢篮板 轰27+8中负角度神仙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