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会员场本周前瞻 雪崩双枪或迎球队谢幕战

NHL会员场本周前瞻 雪崩双枪或迎球队谢幕战

腾讯体育讯 2016-17赛季NHL常规赛仅剩下20场左右,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际,各支球队纷纷对阵容进行调整,全新的配置将给球队注入最后的活力。腾讯体育本周也在会员直播平台聚焦4场比赛的争夺,敬请关注。

3月1日 8:00 科罗拉多雪崩 vs 费城飞人

雪崩队迎来交易截止日前的最后一战,由于报价过高,队长加布里埃尔·兰德斯考格和马特·杜贤在最后一刻被交易的可能性更高,因此本场比赛两人很有可能迎来效力狂野队的最后一场比赛。雪崩队的战绩依旧糟糕,虽然上场比赛他们做客布法罗,意外击败了主场实力雄厚的军刀队,但他们过去10场比赛还是只取得了2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面对飞人也是凶多吉少。尽管飞人队近期的状态也同样不理想,刚刚在室外赛负于宿敌企鹅队的他们急于在雪崩队身上重拾自信。

3月3日 11:30 多伦多枫叶 vs 洛杉矶国王

从闪电队交易来攻守兼备的中锋布莱恩·博伊尔的枫叶队作客洛杉矶,挑战刚刚迎来新门将的国王队,他与纳泽姆·卡德里的配置将让枫叶队拥有两名强悍的中锋。在枫叶阵中,詹姆斯·范·里慕斯戴克和泰勒·波扎克都极有可能成为交易对象,因此本场比赛我们或许将看到枫叶队许多不同的身影,而国王队方面本·比绍普的加盟补强了球队的门将位置,本场比赛或许国王队将考虑派他出场,来找一下比赛的感觉。而球队的一组前锋泰勒·特弗里-杰夫·卡特-坦纳·皮尔森将继续担任摧城拔寨的重任,他们面对枫叶队并不稳固的防守或许能有更多机会。

3月4日 8:00 坦帕湾闪电 vs 匹兹堡企鹅

送走了原先的主力门将本·比绍普,闪电队将把全部希望寄托在小将安德烈·瓦西列夫斯基的身上,他能否阻挡住企鹅队各组前锋的凶悍进攻令人怀疑。前场方面,球队将继续依赖尼基塔·库车洛夫的发挥,他在面对渥太华参议员队的比赛中刚刚拿下职业生涯第二个帽子戏法,他的火热状态将给企鹅门将马特·穆雷带来考验。企鹅方面,马克-安德烈·福勒瑞依然存在被交易的可能,他的离开将给球队其他位置带来补强,企鹅队也将凭借队中明星球员和新援的发挥力争卫冕,本场比赛我们将有希望看到他们的全新阵容配置。

3月5日 11:00 温哥华加人 vs 洛杉矶国王

送走了亚历山大·布罗斯的温哥华加人将做客洛杉矶,本赛季客场战绩糟糕的他们将很难对国王队形成威胁。随着瑟丁兄弟的日益老去,球队急需重建,但他们缺乏足够的交易筹码,让他们很难在球员交易市场上有所作为,球队阵中多名主力球员伤病也让他们雪上加霜,如果本场比赛包括前锋斯文·巴尔奇,后场的本·赫顿等人无法回归的话,他们依旧无法抗衡同区的对手们。(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