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追帽欧文太霸气 他越来越像年轻时的詹皇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95-102输给骑士,这场比赛中,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出战42分钟,13投4中,拿下了9分7篮板8助攻。

字母哥追帽欧文太霸气 他越来越像年轻时的詹皇

字母哥大帽欧文

在骑士队以及詹姆斯的面前,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一直都想证明自己,尤其是到了这个赛季,每当骑士和雄鹿打比赛的时候,总是会非常的胶着。本赛季双方的第一次交手中,字母哥全场砍下了32分12篮板5助攻,雄鹿战胜了骑士。之后,在雄鹿和骑士的两次交手中,虽然雄鹿输球,但字母哥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字母哥的天赋确实太好,大长胳膊大长腿,并且有着非常好的运动能力,而在这场比赛中,字母哥展露了自己的天赋。字母哥的身体天赋非常出色,在防守端,这种存在性非常明显。首节比赛中,骑士快速反击,欧文突破上篮,眼瞅着欧文这球就要得分了,这个时候,字母哥高高跃起,直接送给欧文一个大火锅。

字母哥追帽欧文太霸气 他越来越像年轻时的詹皇

盖帽大伙都很常见,但字母哥的这次盖帽,是欧文先跳起之后,自己再启动,然后从背后送上的盖帽。这球展现了字母哥出色的运动能力,在此之前,我们似乎一直都在看詹姆斯做到这样的事情。现在,很多人都在说,22岁的阿德托昆博身上,已经有越来越多詹姆斯的影子。

如果从防守、组织方面来说,字母哥确实做得不错,现在的雄鹿队中,贾巴里-帕克受伤无法出战,这场比赛,比斯利又因为受伤提前退赛,在这样的情况下,雄鹿全场比赛一直都紧咬比分。

当然了,在个人进攻方面字母哥这场确实做得不好,过去三场和骑士队的交手中,字母哥场均拿到29分,56%的投篮命中率,罚球线上39罚33中,但这场比赛中,字母哥全场出战42分钟,只得到了9分7篮板8助攻,13次投篮只命中了4球。

显然的是,骑士对于字母哥做了很多针对性的防守,这场比赛中,字母哥的投篮大部分都位于左侧的45度角,而且只有4次是在篮筐下面完成,多数时刻,字母哥都是在三分线,在中远距离进行投篮。众所周知的是,这个赛季,字母哥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但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3%,中远距离投篮仍然是他的一个短板。

当然了,职业生涯初期的时候,詹姆斯的投篮也不好,菜鸟赛季,勒布朗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1%,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29%,但在此之后,詹姆斯通过不断的训练、努力,投篮的把握性变得越来越好,在这方面,字母哥还需要向詹姆斯多学习。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字母哥追帽欧文太霸气 他越来越像年轻时的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