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复出再现高效进攻 何时划水他已收放自如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95-102输给骑士,这场比赛中,詹姆斯出战37分钟,12投8中,拿下了24分10篮板6助攻。

詹皇复出再现高效进攻 何时划水他已收放自如

詹姆斯与科沃尔击掌

骑士有詹姆斯和没有詹姆斯真的就是两支球队。上场对阵公牛,詹姆斯因为生病没有能够出战,结果骑士队在主场输球,欧文一个人难以支撑起整支球队。而这场面对雄鹿,詹姆斯伤愈复出,骑士又重新拾起了强队风范。

有人说,全明星结束之后,詹姆斯重新回到了划水模式,在场上,他的数据并没有之前那么好看。但问题是,现在的骑士根本就不需要詹姆斯连续强攻,单打去得分,队友们就足以完成。

尽管身旁没有JR-史密斯和乐福,但最近一段时间,科沃尔状态神勇,三分精准,德里克-威廉姆斯也有着非常高效的表现。詹姆斯在场上只需要吸引防守,在适当的时机将球传给队友就足够了,所以在全明星结束后的第一场比赛,骑士对阵尼克斯的时候,你会发现,詹姆斯没有怎么发力,就拿下了三双数据。

这场比赛,詹姆斯也是这样,比赛刚开始阶段,詹姆斯又是快攻,又是暴扣的,你以为詹姆斯要开启攻击模式,但整个第一节下来。詹姆斯一共只投了3次球,全部命中。而整个上半场下来,詹姆斯一共也只投了5次投篮,要知道科沃尔上半场一共就投了7次,而杰弗森和弗莱也有5次出手。

詹姆斯开启划水模式的时候,证明这支球队处于一个正常运转的模式。

在这种情况下,詹姆斯也打得比较轻松比较写意,第二节中段,詹姆斯倒地后还给队友送出一个击地传球。当詹姆斯在场的时候,科沃尔、杰弗森的外线变得更有威胁,在场上,两人不断的扯动,让球队运转的更加流畅,而这和一月份时期的那支骑士相比,有着天壤之别。

当詹姆斯在场的时候,骑士的其他球员就吃了一颗定心丸。第三节比赛,即便是骑士落后,詹姆斯也没有过多的去选择自己强攻,整支球队也没有慌乱。在骑士队的身上,你能真正的看到一支强队风范。

前三节划水,第四节比分还没有拉开,最后一节詹姆斯决定不再划水,接管比赛。在关键的最后一节中,詹姆斯给队友创造机会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冲击篮下,制造杀伤。即便是面对阿德托昆博的防守,他也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

最终,全场比赛詹姆斯出战37分钟,拿下了24分10篮板6助攻。全明星周末结束后的两场比赛,詹姆斯打得轻松的同时却也表现的非常高效。现在,德隆已经加盟了骑士,博古特很可能会随之加盟,之后的骑士和詹姆斯都会变得越来越轻松。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复出再现高效进攻 何时划水他已收放自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