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本场欲夺出线主动 中超三队有望再度全胜

重庆商报讯 本周亚冠战火重燃,今晚7点30分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来西悉尼流浪者队。江苏苏宁广州恒大将在明天出战,19点35分,苏宁在主场迎战澳洲阿德莱德队,18点,广州恒大在客场迎战韩国劲旅水原三星。

本场看点:是胡尔克持续无解进球还是埃尔克森扮演亚冠杀星

上港占有主场优势

上一轮亚冠小组赛,上港在主场拿下小组劲敌首尔FC,为新赛季亚冠取得开门红。今晚他们又将在主场迎来西悉尼流浪者队。西悉尼流浪者首轮在主场0:4负于浦和红钻,这多少有些意外。作为澳超劲旅,首轮亚冠比赛在主场就遭遇大比分失利,这对他们出线形势非常不利。相反上港,头两轮比赛均占有主场优势,这对于上港在“死亡之组”的出线形势非常有利。尤其是1:0拿下最强的首尔FC,今晚的比赛,若能够在主场顺利击败对手,就会在本组中提前抓住出线的主动权。在西悉尼流浪者队大比分失利于浦和红钻的比赛中,坐拥主场之利的西悉尼队并没有派上全部主力,或许对于今年的亚冠赛事他们本来就无心恋战。

苏宁恒大均有望取得连胜

苏宁恒大有望连胜

相比首轮比赛韩国球队所遭遇的不胜尴尬,三支中超队伍大获全胜。苏宁在客场1:0险胜济州联,广州恒大在主场7:0狂扫中国香港东方FC。上周末两队刚刚在重庆奥体中心上演了超级杯的强强对话,苏宁饮恨又拿到亚军。连续一周双赛对两支队伍的消耗非常大,从上周末的比赛中已经看出苏宁已经略显疲态。若要想在亚冠比赛中走得更远,需要更稳定的发挥。

对于恒大来说,亚冠是今年实现4冠王的目标之一。水原三星上一轮比赛是韩国球队中唯一没有输的队伍,但也只拿到一场平局。相比全北现代和首尔FC,他们的实力相对要弱,但高效流畅的中前场配合,是他们的特色之一。受到连续征战舟车劳顿的恒大,在本场比赛中或进行部分阵容轮换,因为在本周末他们还要迎来中超首轮比赛,对手是北京国安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鲁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