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5大联赛现役忠臣:托蒂24年第1 特里上榜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近日著名的足球研究机构瑞士足球天文台(CIES)最新一期的周报出炉,本期的周报上,CIES统计了欧洲五大联赛现役球员在单一球队连续效力的时间排名,结果显示在五大联赛中,在罗马一线队连续踢了24年球的托蒂成为了五大联赛中效力单一球队最长的球员,特里切尔西一线队已经连续踢了18年半,在英超称王。

欧洲5大联赛现役忠臣:托蒂24年第1 特里上榜

五大联赛忠诚之臣

托蒂自从在1993年到罗马队一线队踢球以来一直在红狼效力,他经历过意甲小世界杯的盛世,也经历过意甲新世纪以来的低迷,可谓是意甲的活化石。在罗马队一线队连续踢了24年的托蒂也成为意甲现役球员中在单一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同时托蒂也是欧洲五大联赛现役球员中效力单一球队最长的球员。

欧洲5大联赛现役忠臣:托蒂24年第1 特里上榜

托蒂意甲第一 布冯第二

尤文图斯队的布冯在斑马军一线队踢了15年半,他是尤文图斯现役球员中在斑马军时间最长的球员,而在整个意甲也仅次于托蒂排在第二位。放眼欧洲五大联赛,布冯在斑马军一线队踢球的时间也位居第三,除了托蒂外,只有切尔西队长特里比他强。

特里是蓝军队长,也是球队的旗帜,在过去的18年半中,这位后防中坚一直留在蓝军阵中,他也是英超联赛现役球员中在单一球队踢球最长的球员。在曼联踢了12年半的鲁尼是英超联赛现役球员中效力单一球队时间第二长的球员。沃尔科特阿森纳一线队效力11年,在英超榜单中位居第三。

欧洲5大联赛现役忠臣:托蒂24年第1 特里上榜

特里位居英超第一 伊涅斯塔西甲第一

西甲联赛中,伊涅斯塔在巴萨一线队连续踢了14年半,是西甲联赛现役球员效力单一球队时间最长的球员,皇马的拉莫斯在战舰连续踢了11年半,在西甲榜单中位居第四。德甲联赛中,效力单一球队最长的现役球员是多特蒙德的魏登费勒,他已经在大黄蜂连续踢了14年半的球,拜仁慕尼黑后卫拉姆已经联系在拜仁踢了11年半的球,在德甲榜单中位居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法甲联赛中的马赛队现役球员中效力该队最长的球员有七人之多,但是七人只在马赛踢了1年半的球,马赛队一线队的轮换速度非常惊人。

在欧洲五大联赛中,德甲联赛的球员最为忠诚,在单一球队效力时间的平均值为8.6年,英超以及西甲分别以8.5年与8.4年分居二三位,意甲平均效力时间为8.1年,位居第四,而法甲联赛单一球队效力时间平均值为7.7年,位居最末。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