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复出27+8勇士胜76人 库里三分11中0创纪录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勇士拉开东部客场之旅序幕,他们第一站是客场挑战76人,最终勇士以119-108击败对手,取得四连胜。杜兰特在休战一场后此役复出。库里本场手冷,在外线11投0中,刷新了生涯三分球全失的最高出手纪录,此前库里这一纪录是在本赛季对阵湖人比赛里创造的三分球10投0中。同时,库里11投0中还追平了NBA历史单场三分球全失纪录,2001年的安托万-沃克以及2015年的特雷-伯克也均有过三分11投0中的尴尬。

阿杜复出27+8勇士胜76人 库里三分11中0创纪录

库里此役三分出手11次无一命中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 数据76人队数据
杜兰特27分8篮板4助攻萨里奇21分7篮板7助攻
汤普森21分3篮板2抢断亨德森16分3篮板2助攻
库里19分4篮板6助攻科温顿15分8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杜兰特复出救火

在这场比赛里,勇士打得磕磕绊绊,他们的三分球全线哑火,而杜兰特复出则是扮演了救火先生角色,他在比赛中多次利用单打敲开对手的防线,全场比赛,阿杜拿到27分8个篮板4次助攻,成为了此役发挥最出色的球员。

比赛回顾:勇士三分哑火仍取胜

本场一上来,库里就在外线制造犯规三罚全中,杜兰特随后完成暴扣,勇士打出5-0开局。科温顿飙中三分,亨德森也打成3+1,76人回敬一波7-2的攻势将比分追成7平。在之后时间里,两队在进攻端形成拉锯,格林在中段暴扣得手后,勇士以22-21领先。76人此后打出一波8-2的攻势,卡巴罗特两罚全中后,76人以29-24领先。勇士在本节最后3分多钟里回敬一波8-2,格林快攻暴扣后,勇士首节结束以32-31领先。

次节回来,韦斯特跳投命中,汤普森也飙中三分,这是勇士本场命中的首个三分,他们此前三分球9投0中,勇士打出一波14-4的攻势,利文斯顿两罚一中后,勇士以46-35领先。格林遭遇霍尔姆斯大帽,亨德森随后飙中三分,76人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将分差迫近到1分。库里随后挑篮得手,但萨里奇晃过杜兰特后用上篮还以颜色,两队形成对峙,在格林造犯规两罚一中后,半场结束,勇士以59-56领先,他们半场三分球合计16投1中。

下半场易边再战,勇士气势如虹,杜兰特不仅飙中三分,还快攻杀入篮下完成单手劈扣,勇士打出一波12-3的攻势,帕楚里亚空接得手后,勇士以71-59领先。76人随后回敬一波6-2,科温顿空切完成双手暴扣,76人将比分追至65-73。此后,76人攻守陷入混乱,勇士牢牢掌控主动权,杜兰特在一次进攻中从负角度抛投打成2+1,展示出神勇一面。库里手感依旧冰冷,在本节还剩50秒时,他出手三分依旧打铁,三分球10投0中,在库里本节行将结束前上篮得手后,第三节结束,勇士以93-80领先。

末节上来,76人打出一波5-0将分差迫近到8分。汤普森连中两记三分帮助勇士止血。在此后一次争抢篮板时,大卫-韦斯特肘部砸中萨里奇面门吃到一级恶意犯规,萨里奇两罚全中,斯陶斯卡斯也跳投命中,76人以91-99落后。勇士随后打出一波6-1,库里上篮得手后,勇士以106-92领先。76人之后难以缩小分差,最终勇士以119-108击败76人。

比赛花絮:格林传鞋给杜兰特

在第三节中段,杜兰特脚上的鞋子意外脱落,随后,格林从地板上捡到球鞋,将鞋传给杜兰特,阿杜在篮下一手拿鞋,一手抢篮板,左右开弓。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帕楚利亚

76人:奥卡福、萨里奇、科温顿、麦康奈尔、亨德森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复出27+8勇士胜76人 库里三分11中0创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