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25分骑士击落雄鹿 布罗格登空砍20分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骑士坐阵主场迎战雄鹿。最终骑士以102-95战胜雄鹿。

本场比赛中,欧文斩获25分9助攻2抢断,詹姆斯贡献24分10篮板6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得到14分7篮板。雄鹿方面,布罗格登斩获20分5助攻1抢断,门罗拿下13分,比斯利砍下11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4秒,索恩-马克在理查德-杰弗森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第9分33秒,欧文出现传球失误,被斯内尔抢断。第11分13秒,门罗喂球,布罗格登跳投命中。骑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首节战罢,骑士以27-25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38秒,弗莱出现传球失误,被拉沙德-沃恩抢断。第1分40秒,弗莱在比斯利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第2分16秒,布罗格登喂球,比斯利跳投命中。骑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德里克-威廉姆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分领先优势。雄鹿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布罗格登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2-50,骑士领先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分35秒,德拉维多瓦出现传球失误,被欧文抢断。第6分9秒,斯内尔在詹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1次罚球机会。第6分46秒,欧文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雄鹿防守,禁区上篮得分。雄鹿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三节打完,骑士以77-73领先。

第四节,第4分34秒,接到弗莱的传球,香珀特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49秒,阿德托昆博喂球,德拉维多瓦抛投命中。第7分37秒,科沃尔在阿德托昆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骑士以102-95击败雄鹿,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比斯利、阿德托昆博、斯内尔、索恩-马克、德拉维多瓦

骑士:欧文、詹姆斯、理查德-杰弗森、汤普森、香珀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